2001年2月8日星期四

Vancouver & Victoria 之 扫盲篇

original link
水果说:
Victoria住一天就够了。看看花园,省府等,没什么地方去。
Vancouver的STANLEY PARK和北温的山顶和吊桥都可以拍拍。其余也没什么可拍。你还不如朝西雅图跑,那边风景漂亮。或者干脆提前离开温哥华,开车去BANFF.
http://www.ly321.com/news/lvyoubaodian/2009_1_19_8_37_172885.htm
哇,我平时贴的废片,到有朋友出门的时候就成宝贝了。
看我的游记吧。北温的山顶是拍摄温哥华夜景的地方。吊桥是另一个公园,两回事情。
水果游记
水果游记2
VICTORIA就那个花园好看,其他真的没啥看头。
维多利亚布查花园(The Butchart Gardens) 2008-07-24 20:23:39
坐落在加拿大BC省首府维多利亚的布查花园,是园艺师、摄影家和浪漫主义者的天堂.二十二公顷的花卉世界里,修缮整齐的草坪和小径连接着五个主要园区--下沉花园、玫瑰园、日本园、意大利园和地中海园.超过五十位园艺师在这里终年劳作,精心维护。每年三月至十月,将近一百万株花卉持续盛开。在其它的月份,游客可以观赏到枝头挂满鲜艳浆果的植物,以及精心修葺成型的灌木和乔木。布查特花园始建于1904年。当时”珍妮 • 布查特”夫人着手美化一座曾经为她丈夫的水泥厂提供原料的废弃的石灰石矿坑。从最初栽种的几株豌豆花和玫瑰开始,今天的下沉花园(Sunken Gardens) 已经成为游客驻足的焦点。布查特家族对园艺和观光接待的投入已经超过一个世纪。现在每年接待将近一百万名游客。2004年布查特花园被评为"加拿大国家历史遗址"。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7&postID=35265
叫你领导把家人装上车去西雅图住下来,去奥林匹克公园玩,保证你不后悔。

U班说:
上了温哥华岛不能漏了布沙花园。里面无论是花园还是建筑都可以构图,如果喜欢花卉和微距就是天堂了。Victoria的南部和西部海湾和海滩面对BC和华盛顿的奥林匹克公园的雪峰,值得看看玩玩。我去那里一天,感觉太紧。两三天可以从容的按度假的节奏慢慢走,慢慢看。
在温市除了斯坦立公园,可以东西跑跑:
-东边一定要去西门飞沙校园走走。校园在山顶,四围风光无敌。校园的西邻还有Burnaby公园,也不要漏掉。
-西边到西温Marine Drive,尽头是Lighthouse 公园,那里走到水边可以拍拍灯塔和远眺downtown。

无忌说:
Whistler, 冬奥会滑雪场,安排一天吧,这个季节不滑雪也可以乘缆车上山观光,hwy99沿途也很漂亮,不会后悔的。

甘麓士说:位于美加边境的SUN JUAN ISLAND是虎鲸出没最密集的地区,离VICTORIA最近。让我们看鲸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