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花都FMA (2001)

在FMA,你需要的,也许就是你的勇气,当然还有你team working的能力。在"运水"环节里,每次失败都令我们想尽方法去避免下一次失败。当我们那组打败了另外一组,我觉得当时的喜悦,源自战胜自己多过战胜别人。是啊,都不记得多少次失败了,但是大家都不放弃,多么难能可贵啊 !

晚上放烟花,是我的最爱。虽说烟花太短暂了,总能让人平白生出许多感概,但是我还是喜欢烟花,因为她的美丽,系无与伦比的。凄美也好,绚烂也罢,总是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的。

打野战,也是件十分有趣的事情。清楚地记得被敌军用枪指住時的恐惧,竟然像到来真战场一样。还有匍匐在战壕向敌军迈进,都令我紧张得喘不过气来。一场战打下来,发现自己身中数枪,手臂还被打得肿起个大包,生疼生疼。可是赢了战役,还是令我们自豪不已。

终于可以放下IELTS,投入新一年的生活。

2 条评论:

cheeling70 说...

看不懂:(

QQXK 说...

FMA是个类似军营的训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