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惠州岛 放鸡岛 (2001)

公司的年度旅游,照例是不寄予厚望的。但是其实后来自己和一帮同事偷偷坐船去放鸡岛,却是不错的。随便到处走走,无所事事,其实不需要美丽的风景,只要大家热热闹闹就好了。

记得晚上和几个朋友一起坐在海边,一起闲聊喝啤酒。我不是好酒量的人,甚至一杯啤酒就能将我放倒。但是我喜欢和朋友聊天喝酒的感觉,况且听着海涛拍岸,星空相伴,实在十分惬意。

很少有机会和妈妈一起出游,虽然这次旅行没有多少惊喜,但是我觉得妈妈最满足的地方,就在于能够和我到处玩玩,看看我疯的样子。虽然在她面前,我没有怎么样疯起来,但是我也挺满足和她一起玩。这样的旅程最合适和家人一起出游了,不刺激,悠闲,十足度假性质。爸妈两人出游拍拖的次数很多,现在能在老爸身边抢走老妈,实在有些得意!:)

2 条评论:

cheeling70 说...

我祖籍就在惠州。惠州是个岛吗?

QQXK 说...

惠州不是岛,但是那次去的是一个岛,至于为什么叫“惠州岛”,我就不知道/记得了,年代太久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