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

Halifax Waterfront (2004)

Natal Day那天,随便走走,竟走到waterfront去了,与那几艘著名的tall ship不期而遇。而且碰巧遇到有对新人在船上举行婚礼。扰攘了很久,才看到新娘,但是新娘实在令人失望,于是对那场婚礼不再期待。


Halifax Waterfront,2004 Halifax Waterfront,2004

过了几天,再去waterfront去whale watching,坐在小游艇上,经历大西洋猛烈的海风和烈日的曝晒2个半小时,还是没有见得到鲸鱼美丽的背脊,失望之余,算是大西洋一日游,于是释然。回来的时候,竟然没有一丝风,烈日依旧,终于可以脱去厚厚的风衣,与大西洋有肌肤之亲。

开船前,在码头遇到一只带着太阳眼镜的cool 狗,虽然它很大,但是它的眼镜令它憨样百出。忍不住和它合影,只可惜CF card 忘记插入digital camera里,白白错过了。

2 条评论:

cheeling70 说...

老婆去过那么多地方但都没把握拉上。

QQXK 说...

我去玩的时候,你又不缠着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