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

Oven Natural Park (2004)

Peggy’s Cove再往西走大概1小时,就到了Oven Natural Park. 它有条大概40分钟的trail, 沿途看的是Nova Scotia的海岸线,还有怪石嶙峋。最喜欢往岩石洞里钻,站在岩洞里,看着大西洋的海水在脚下惊涛拍岸,与深深的岩洞撞击时发出深沉的声响,相当有震撼力。

站在trail的高台往下望,看见岩石向海里延伸,高高望去,就像几条巨龙在潜水,令人敬畏。

Oven Natural Park,2004 Oven Natural Park,2004 Oven Natural Park,2004 Oven Natural Park,2004

2 条评论:

cheeling70 说...

岩石的纹路是一个很不错的摄影题材,可惜我到目前为此还不会拍,但是我们可以一起学习。加油

QQXK 说...

知道了,有GG一起学,一定会进步得快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