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PEI (2004)

沿着海岸线一直走,Atlantic Ocean美丽海景以及PEI的沙滩,都尽收眼底。

最难忘的是在靠近最东面的Red Point看繁星点点,还有那不时滑落的流星。北斗七星再次不期然地映入眼睑,就如东北二道白河的一样,令我激动不已。更令人兴奋的是,划过天际的一道道流星。乍一眼看见,还以为是眼花,但是第二次如此明亮清晰地出现,就证实它们的存在。永远无法及时许下心愿,只记得每次看见流星,都如小孩见到心仪的玩具般激动。听着海潮声,看见一颗又一颗的流星滑落,就明白,原来幸福和快乐,需要我去等待,用心地等待。

PEI,2002 PEI,2002 PEI,2002


早上五点多起床,准备看日出,却发现East Point才是最理想的观日出的地方。于是开车追逐太阳的光芒,不断尝试一条条不知名的小道,一次又一次的错失,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焦急。就像寻梦的孩子,老天不会辜负他的执着,所以我们在最后一刻,找到PEI最东的角,坐在临海的铁栏杆上,静静等待太阳的出现。太阳还未出现,它的光芒已经令人叹为观止。PEI的红土地,显出了血色;矮树林也披上了一层红纱;最绝的是,连铁栅栏也被染得金黄,与湛蓝的天空、海洋相映成趣。

PEI,2002 PEI,2002 PEI,2002

PEI,2002 PEI,2002 PEI,2002

PEI,2002 PEI,2002 PEI,2002


North Point的大风车极其醒目,老大远就看见它们高大挺拔地耸立在远处。可惜天有点阴,要不蔚蓝的天映衬着洁白挺拔的风车,一定美不胜收。

Confederation Bridge是连接PEI和New Brunswick的大桥,以时速60公里的速度开,要开12分钟,也算壮观。临走前,特地买了PEI的小龙虾。小龙虾比大龙虾美味,这是共识。和码头的渔夫聊天,他们告诉我们要下周一龙虾季才开始,往年8月6号左右就开始了,正是我们现在的时间,直恨得我牙痒痒的。他们的口音有点怪,却能听得清楚,而且相当nice, 只可惜我们要走了,要不可以早早地随他们出海捕mussel和龙虾,一定很有趣。

2 条评论:

cheeling70 说...

照片好漂亮哦。

QQXK 说...

你是说人漂亮吧?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