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St. Jacobs (2006)

听说St. Jacobs住着一帮很怪异的德裔,于是趁着复活节长周末,和同学一起去那个著名的St. Jacobs Farmer’s Market 传了一下。

那群人最古怪的地方在于他们拒绝文明。他们穿着自己编织的衣服(女士是深蓝色上衣,黑色长裙;男仕则是黑色西服),坐着马车,拒绝使用电器。他们每个周四、周六就到那个Farmer’s Market赶集,将自己的农产品出售,并采购生活所需的日用品。听说他们不喜欢别人替他们照相,而且我觉得这是他们的生活方式,如果我拿着照相机,像异类一样替他们拍照,对他们会是种侮辱。所以我并没有他们的相片,只是在Market里照了一两张再普通不过的相片。

尝了那里很经典的Apple Fritter, 以前尝过一次,不过这次是新鲜炸的,外面香脆,里面松软,实在不错。


St. Jacobs,2006


在Market和一只小狗合影了一张。最喜欢小狗了,也许是因为它们永远有用不完的的精力。眼前这只小狗可爱极了。只要看着它的照片,我就想起它背上的结结实实的肌肉。它什么都不怕,眼光永远都是好奇的,就算主人要它坐定定,用不了两秒钟,它就到处张望,一点束缚都不能接受,真有个性!




2 条评论:

cheeling70 说...

老婆就是喜欢小狗。

QQXK 说...

小狗可爱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