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Bronte Creek Park (2008)

早就盘算着秋天要好好照些照片,但是又不愿意当日来回出远门,于是GG很仔细地搜索了附近可以看枫叶的资料,找到了Bronte Creek Park。

这Park不够地道,竟然要收$13.85刀! 公园非常大,但是景色只属一般。公园的标志极其有限,我们拿着地图,都走错了好几次,以GG这么强的方向感都走错,实属少见。

其实去公园的真正乐趣,在于能和GG到处走走,放松心情,呼吸一下清新空气,还可以做GG的专属毛豆,所以我对这次秋游已经很满意了。













还有个小插曲:在迷路数次之后,我们终于找到小溪以及小溪旁的trail了。Trail在一个坡度为45度的小山坡上,离小溪大概有10来米的垂直距离。从trail上走了很久,差不多到了trail的尽头,都没有找到下去的路。由于很想shoot小溪的长曝光,于是只能自行找路下山了。
山坡有45度左右,挺斜的,而且很多散土,令坡面更加滑。好在有些树根曝露在泥土表面,勉强可以下脚。我虽然矮,但是下山从来都是异常笨拙的。 :( 我们也没有穿登山鞋,但是为了长曝光,只能顶硬上了。

<这就是那个山坡,可惜没照出斜度来>

好不容易下了山,沿着小溪往下走,一路寻找好点照长曝光。没想到走了不远,就发现有条路可以直接从trail下到小溪,就在trail的尽头,昏 T_T
天很亮,买的ND可能不够灰,照出来的长曝光并不漂亮,更昏 T_T
哼~~~算~~~

《猫眼看世界》--Bronte Creek Park (2008)

2 条评论:

cheeling70 说...

虽然这Bronte Creek的景色很一般,但还是拍了不少好照片。

QQXK 说...

我觉得GG的照片照得很有感觉,我的就差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