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Lake Muskoka (2008)

听同事的赞美多了,Muskoka就成为一直是我们想去的地方之一。本来今年不打算去Muskoka的,但是看着红叶报告,再想想没多久加拿大就要进入漫长的冬季,我们还是在长周末的最后一天,启程去Lake Muskoka。

由于上次去Horseshose Valle的时候,所见都是私人地方,没有可以停车的地方可以让我们静下来欣赏美景,所以这次我们就target了Lake Muskoka的public park。如果路上遇到美景,再另外停车。

在去时候,因为错过了Lake Muskoka,反而让我们走了一天乡间小路:两旁都是遮天的枫树,红色、橘色、黄色、绿色……各种绚丽的颜色应有尽有,仿佛身处梦境一般。我最喜欢这样的随意、惊喜,就像上天的恩赐,不期然,却可以回味良久……

在小路上找到一个可以park车的小空隙,把车停好,就拿出SONY仔和Canon仔照个够:







几经扰攘,终于到达Lake Muskoka, 我觉得景色挺美的,可惜GG好像不太感冒。





-.GG趁我帮乌龟师傅照相时偷拍我.-




-.非常漂亮的枫叶.-


最后来张“到此一游”照:


Lake Muskoka (2008)
Muskoka 赏枫 (2009)
《猫眼看世界》--Lake Muskoka (2008)

6 条评论:

cheeling70 说...

终于去了传说中的Muskoka,但觉得有点意犹未尽,下次去一定要住上几天才行。

QQXK 说...

“意犹未尽"? 哈哈,我还以为你不喜欢Muskoka呢! 好,以后就住那里几天,什么好片都可以出来了! :)

jing 说...

缺了点阳光

QQXK 说...

为什么大家对我的摄影作品不感冒呢?连砖头都没有 :(

jing 说...

我刚想说,你胖了

frank 说...

色温有些低,感觉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