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马来西亚 之 Port Dickson

没回马来西亚之前,70就说要带我去家附近的海滩看日落,把我期待得什么似的。假期的第六天(也就是我们回到马来西亚的第三天),70就兑现诺言,开了差不多1小时车,带我去“家附近”的Port Dickson看日落。

那里的日落很漂亮,也许是因为天上的云彩,也许是因为这是70少有的浪漫之旅。其实也不是全部为我,他也很期待可以照些漂亮的日落照,但是抚心自问,我知道他的确是想带我在马来西亚好好玩玩,让我开心开心,我觉得很sweet哦。











《猫眼看世界》--马来西亚 (2008)
《风的痕迹》--马来西亚 (2008)
《风的痕迹》--马来西亚 之 Port Dickson
《风的痕迹》--马来西亚 之 兰卡威 Langkawi
《风的痕迹》--马来西亚 之 吉隆坡 KL
《风的痕迹》--马来西亚 之 云顶 Genting
《风的痕迹》--新加坡 (2008)

2 条评论:

cheeling70 说...

马来西亚其实没什么好玩,那次回去还不时被家人提醒出外要小心,治安不好,让我们时时刻刻都感到不安。

QQXK 说...

是啊,感觉比广州还危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