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Halton Hills Trails (2009)

本来周六已经去骑车了,周日就打算在家休息,无奈天气太好了,两人一商量,还是周六晚上找找有什么好的trail可以在周日走走。

不巧的是,我们的网down掉了,要周一才能修好,于是拿着刚买的Bruce Trail Guide翻翻,看看家附近有什么好走的trail. 最后找到了Halton Hill's附近的,有2~3条,每条都很短,正好符合我们的要求。

周日到了,阳光灿烂,只是风有点大。

开车没多久就到了原定的Great Esker Trail,一看,周围连蚊子都不多一只,更别说人了。偌大一条路,只有我和70两个人。


-.前面没有人.-


-.后面也没有人.-

其实没有人,也说明这个trail很冷,事实证明也很boring,整个4点多公里的trail,闷得我们连照相都懒得,而原来指望看见的湿地、沼泽,完全没有影踪,很郁闷啊!

看看时间12点还不到,也不累,于是两人商量着,继续走附近的几条side trails。从Roberts Side Trail走起。

这条trail也挺boring的,不过稍稍比前面那条好一丁点。


-.其他Bruce Trail标志都是在树上的,只有这个是躺在地上的.-


-.硕大的野菇.-


从Roberts走到main Bruce Trail,再走没多久就到了Irwin Quarry Side Trail。这条比Roberts又好一点,起码有个小池塘看看,trail上也沟沟壑壑的,勉强算是“崎岖”吧。


-.70很认真地拍照.-


-.休息休息.-


-.小池塘.-


-.不知道trail上这许多小沟是如何形成的?.-


-.眺望.-

2 条评论:

cheeling70 说...

小池塘是在Roberts Side Trail,不是在Irwin Quarry Side Trail。

QQXK 说...

是在Irwin Quarry Side Trail不是在Roberts Side Tr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