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16 Mile Creek (2010)

比起前几天,今天虽然仍然阳光普照,但是气温已经稍稍下降了些,还有什么比得上去大自然走走的呢?!

-.这条trail有很多小铁桥.-


初夏已经来到,这条trail上,长着许多我们没见过的紫色小花,并不太惊艳,但是却陪着我们一路走来。

-.很多很多紫色的野花.-


当眼前出现这个峡谷的时候,我和70都兴奋莫名,看来今天是来对地方了。

但是这峡谷并不是那么容易下的,我们颇费了番周折才下到谷底。
-.技术太差了,完全无法应付如此大的正午阳光,勉强出了一张,也是唯一的一张.-

-.胶卷.-



非常可惜的是:我们来到谷底已经是正午了,明晃晃的阳光把我们眼前这幅美丽的峡谷风光给破坏了。只能对自己说:下次趁早!^_^



我们在谷底玩了、拍了许久,才恋恋不舍地往上爬。这里的山坡都挺陡的。我们不想原路返回,于是只能自己寻找往上爬的路。

我们手脚并用,又依靠上坡上的树根、树干,好不容易才挣扎到坡顶。

我们稍事休息,正要上路,我却发现太阳眼镜不见了。这眼镜是上次在美国血拼时买的,对我来说有点大。刚才爬坡前,把它摘下来挂在衣服上。没想到一路只顾着手脚并用地往上爬,几时眼镜掉了也不知道。

70劝我别去找了,我却不舍得,好几十刀呢! :( 于是自己尝试爬下去。无奈今天穿错鞋,一路打滑,70看我实在太笨拙了,于是自告奋勇,替我再次爬到谷底去找眼镜。好在一路有惊无险,没多久就找回来了。^_^

-.眼镜掉了,70只好再次爬下去峡谷帮我捡回来.-

天气渐渐炎热起来,却没有浇灭我们hiking的热情,还是不停地走走拍拍,享受那份轻松和写意。

-.白色的野花.-


-.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能发现石蛙,但是其他动物却发现不了,很纠结…….-

因为trail的入口处有construction,我们要绕到另外一个side entrance去停车。回来的时候,因为没有做好research,为了不迷路,就从trail走到大马路,绕回停车的地方。因为修路,走了好多冤枉路,还非常丢人地在大马路摔了一大交,很想哭…… :(

-.走了7公里.-

1 条评论:

匿名 说...

The little girl in red is YOU! / Fru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