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Terra Cotta Conservation (2010)

周二晚终于把梦寐以求的兔子接回家了,心里一直惦记要带兔子到处走走,好不容易等到周末,胡搅蛮缠着70,他受不了我的磨叽,终于带我去了Terra Cotta Conservation。

Terra的trails都不长,我们慢慢走着,把它们都走了个遍。

-.抓小兔子来试水.-


-.以后30D就归我啦 ^_^.-

-.全景图.-

-.傲放.-

-.70在不同的trail、光线下,教我如何用单反.-

-.小清新.-

-.逆光的树叶是我的挚爱.-

虽然小小白S沉S沉的,但是表现实在太好了,不过以后都要拿着这个秤砣,是个不小的负担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