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Hardy Lake (2010)

前2年,都有去Muskoka看枫叶,但是这个Muskoka基本都是人家的后院,被无数的cottage包围着,看到美景都无法走进去欣赏。后来我们在rolia看到别人走了一条叫Hardy Lake的Trail,就觉得今年去走走,希望能近近地欣赏Muskoka的美丽。

可惜尽管Mississauga的树叶黄的、红的不少,但是Muskoka还是一片青绿,只有极少数树红了。

-.秋色无边…….-


-.Hardy Lake.-

-.涟漪.-

-.一棵小红疯树.-

-.秋…….-

-.波光粼粼.-



-.好多小蘑菇.-


-.红蘑菇.-


-.还是红蘑菇.-


-.听说这是acorn,不是松果.-


-.回来在路上遇见一运飞机的,囧囧囧.-

2 条评论:

viv 说...

汗,最后一张,是oak tree的果子,acorn好吧?不过,楼主的pp拍得是真没说的,漂亮,尤其是那张背景有n多甜面包圈的叶子,超赞~

QQXK 说...

谢谢viv大侠指正,也汗自己一下啊!这acorn看起来很像Ice Age里面小松树喜欢的果子嘛,自己就想当然地写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