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北京 之 钟鼓楼 + 烟袋斜街 (2011)

钟鼓楼,在我们的计划里,是属于可去可不去的地方。倒是它附近的几家吃的店子,我是很惦记的,所以最后我们还是去了钟鼓楼了。

去到那,真的没啥看的,随便拍了一下,就溜了:


-.钟楼.-

-.鼓楼.-

-.鼓楼介绍.-

从钟鼓楼出来,我们就往恭王府前进。

其实按照我原来的计划,我们是要去逛胡同的,但是恭王府是王斌同学极力推荐的,于是我们就放弃了胡同,直接走去恭王府。

没想到走的路上,我们竟然碰到了一个胡同————烟袋斜街。(百度百科)
-.烟袋斜街介绍.-

-.大清邮局.-

胡同里有很多小店,对于逛街我们都没有特别热情,于是就继续往走,想转出胡同。我们拐啊拐,又是一个凑巧:竟然拐到什刹海去了。没想到一石几鸟啊!!高兴坏了!!

早上逛什刹海,酒吧都关门了,我们一路经过,也没有引起我们要晚上出来泡酒吧的念头。

恭王府才是我们的目标呢!于是继续前行。一路上,遇到很多黄包车,把路上我们遇到的一个韩国人旅行团全拉走了,那场面挺热闹的!^_^
-.黄包车队.-

从钟鼓楼到恭王府,一顿好走,走了有30分钟的样子。快到恭王府的时候,在路边见到一只刚刚被晾起来的腊鸭,新奇啊!我还没见过新鲜腊鸭呢,赶快拍下来!!lol
-.腊鸭.-


中国 2010~2011 之旅

2 条评论:

MSKY 说...

BJ好多地方還沒去啊~

QQXK 说...

不着急啊,像你们这样慢慢走,慢慢逛,就很好啊,享受就很棒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