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樱桃小丸子 (2011)

摘樱桃的时节又到了,没想到上周才开始开放给公众摘,这周日去,已经是last day了。

摘樱桃的乐趣在于摘和吃,这些我都无法呈现给大家。还是看图说话吧。

往年我们都是走去摘的,今年我们坐拖拉机去摘!拖拉机哦!!^_^




往常都没见到梯子,今年竟然还提供梯子给大家摘,真体贴!!^_^

虽然只是第二个星期,但是很多树已经被摘光了,要走远一点,才能找到樱桃。幸亏还有不少让我们可以摘!


摘着摘着,发现一颗被小松鼠咬了一半的,很萌哦!^_^

还有一些樱桃还很小,没有长成熟的样子
-.满树的小樱桃.-

-.有多小?对比一下就知道了.-

还有些樱桃长得高,没有人摘,70同学就爬上去替我摘!
-.工作照#1.-

-.工作照#2.-

70同学摘樱桃的criteria一直在变:一开始要"甜",后来又变成要"大",弄得我follow得有点困难哦!T_T

听70说,这Cherry Avenue Farm的cherry picking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我们也看见一些老树,不知道它有多大呢?

Cherry树周围,有很多桃树,我们已经看见青青的桃子了!^_^
-.桃子.-

今天天气很热,33度,feel like 41。今年Cherry Avenue Farm有了限制,每人至少要买2磅,不过每磅还是CAD$2. 我们摘得差不多了,就罢手了。反正摘多了也吃不完。最后过秤,一共5.5磅!
-.“满”载而归.-

来的时候,发现已经有几辆大bus在parking lot了。
-.大巴巴!.-

-.又见大班的巴士!大班真是无处不在啊!.-
(完)

7 条评论:

PHOTOHIKER 说...

看着真不错呦。我们还从来没摘过樱桃呢。:(

QQXK 说...

最要紧的是可以边摘边吃,过瘾哦!哪棵甜,才摘哪棵!!下次你们也试试?!

说...

最近我的婆婆才带了盒樱桃回来。
也许边摘边吃会更享受吧?

QQXK 说...

乐, 都好,都好,有得吃就很好了, 更何况还有人疼?!!! ^_^

cheeling70 说...

还是季节初的时候去比较好。

QQXK 说...

9494, 如果季节初的时候去,GG想摘什么就摘什么,criteria 随便换,都可以满足你的要求啦!:)))

QQXK 说...

把cherry放到速冻那格,要吃的时候,拿出来洗干净,放在外面一阵子,吃的时候,还有些冰渣子,咬起来嘎吱嘎吱的,又冰凉,又甜,好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