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L22 Speyside Forest to Limehouse

8月长周末去了French River划船,没时间收拾屋子,于是一早起床开始拖地。正忙得不亦乐乎,收到photo的追魂call。于是开始了我们一贯的对话:

photo: 今天有什么安排啊?
我: 没有哦。你们啦?
photo:正在看地图呢……

以上对话已经在去Eugenia Falls to Hoggs Falls (2010)出现过,今天又回魂似的重现,看来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的。

我“义正严词”地拒绝了走12.5km的proposal,倒是颇为爽快地答应了10km的提议。

放下电话,继续拖地~~~ (我真是个勤快的家庭主妇哦!lol) 一旦拖好地,我就立马变身,成为精力十足的hiker了。

如往日一样,我们会在长的trail两头各停一辆车。没想到一进入停车场,竟然发现这个trail我们以前来过:就是Keen 2009年为Bruce Trail筹募捐款的Boots Across Canada contest时,我们也参加了活动,参赛的相片还获得最有创意奖(之一)。多么惊人的巧合哦。

不过这个Limehouse不止10km,由于地图不是最新的,貌似最近新添了几个新的side trails,蜿蜒曲折,让我们绕了不少弯路。
\

正如其他Bruce Trail一样,走走就好,别有太高的期望。我们在无数蚊子的驱赶下,亦步亦趋地走了11.3km,全程花了3.5小时,还不错。

蚊子多到什么程度?有一次,我刚张开口要说话,就有只蚊子飞到我嘴巴里,由于我是吸气讲话,就把蚊子吸到喉咙里了,恶心S了!!! T_T

然后就是看图说话了:

-.岩石间深深的裂缝,爬到裂缝下,竟然无比清凉.-

-.破Mills剩下,我和Guan都“勇敢”地走过去了.-

-.limehouse.-

-.我们都觉得这些树好奇怪:树杆扭来扭去的 ^_^.-

-.路上见到不少像青椒的野果;还看到farmer种的类似毛豆的豆子.-

-.我们都很高兴:不用自己搬梯子了,bruce trail上有很多现成的。一大片田野.-

-.小蜗牛在叶子上打瞌睡,后来在一块牌子上还看到俩.-

-.走着走着,忽然看见这断层,竟然觉得惊喜无比,我们是不是沸点比较低? ^_^.-


登!登!登!在比较沉闷的trail上,我们还是找到了亮点:很多很多野果!!继French River把熊宝宝的蓝莓吃完后,我们又争先恐后地吃了不少mulberry。虽然被蚊子咬惨了,但是美味的野果是不可抗拒的!!^_^


Guan和70都没有带相机,少了不少给力的图,就这么着吧。 ^_^ (完)
(完)

2 条评论:

PHOTOHIKER 说...

哈哈,你是在说完某一句话后才吃到蚊子的 :)要不要贿赂我一下替你保密?

QQXK 说...

是吗?我说啥来着?我都忘了~_~
好像是说了谁的坏话,然后就恶有恶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