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Visitor Center & Tableland (2011)

昨天快爬完Gros Morne Mountain时,老大问我:QQ,明天还backpacking吗?
我第一个反应是:嘛?!你想额S嘛?!
连忙把头摇得像泼浪鼓:不去!不去!打S Worldy也不去!
Worldy连忙说:打S我干嘛呀?!!

大家一通商量后,决定第二天就不backpacking进Green Garden了。先休息一天,后天才进去。那也意味着,我们完全放弃在Newfoundland backpacking了。我一点都没觉得可惜,实在走不动了。

那休息的这天,我们又要到哪里去呢?由于在Gros Morne 山顶上,听某个老头说,St. Anthony 那里,有无数冰山被困在港口那里,引得我们个个都想改变计划,多走800km去St. Anthony 看看冰山。

但是老头会不会骗我们呢?为了不走冤枉路,我们决定第二天打电话去St. Anthony的visitor center或者看冰山的游船公司去问问,看看到底有没有这么多冰山。如果有,我们就一路向北,如果没有,我们就继续游Gros Morne.

========== Visitor Center ==========

经过一晚的休息,我又恢复了正常,不过要我backpacking却是没门的。

在出发前,先观察观察营地的生活:

-.昨天爬了整天的山,鞋子的味道好极了,要在大太阳下晒晒!.-

-.营地下面其实是石头,Worldy的营钉都弯成这样了.-

不能再耽搁了,于是我们向visitor center推进,虽说是休闲游,可是还有好多事情要办呢。

-.公园的visitor center好得不得了,我们又是上网又是打电话.-

后来经查证,St. Anthony的冰山只剩下一点点,我们就不去折腾这800km了。

那今天的时间就非常充裕了。于是我们在visitor center又磨了很久。有戒网多日的W同学,趁机狂上网;而我和Eva同学就很友好地把电脑让给有需要的同学,我们就用我们方寸大小的爱疯蹭visitor center的 WiFi,也忙个不亦乐乎。

回归文明社会不久,我们又再度放弃网路,去visitor center的剧院欣赏了半小时的Gros Morne National Park的movie / presentation。我很喜欢。我想也正因为看到无数caribou在Long Range Traverse蛮荒的trail撒欢地奔跑,才促使silent老大跑去买backpacking的地图的吧。
-.还是visitor center,我们还在那里看了半小时的介绍.-

看完电影,就是shopping的时间了。之前我已经买了个帽子+T shirt,才20多刀,挺值的。我还买了个明信片给photo。Photo说很感动!我也很开心。如果哪位同学愿意给俺寄PC的,无任欢迎哦,请私底下问俺的地址哦,先谢谢啦!

我要买的东西也买得差不多了,于是就在gift shop里瞎逛。忽然看见一只超可爱的狼包包,于是拿起来玩个不停,Worldy同学也陪着我疯!^_^
-.Gift Shop里面有卖狼包包的,我好喜欢哦!by Worldy.-

========== Tableland ==========

接下来,我们的安排是:拔营,然后到Trout River去住Cottage,然后下午逛逛著名的TableLands

其实tableland还可以,但是下午的光比太大,以致于我完全提不起兴趣去拍。其他同学还是绕有兴趣的。我又可以拿朋友们的美图来充数了。





-.这张超美!by Eva.-

-.by SilentWorld.-

-.树根是Easywave同学的favor, by Easywave.-



-.在夕阳的照耀下,tableland犹如笼着一层紫纱.-

-.在夕阳的照耀下,tableland犹如笼着一层紫纱.-

-.像不像火凤凰?.-

其实我也不是完全没拍片的,70同学就是我的特约毛豆!
-.爱摄影的GG.-

-.爱摄影的GG.-

(待续)

返回 Newfoundland 总目录

4 条评论:

PHOTOHIKER 说...

哇,真够休闲的呦。你们网瘾可真不小,我出门在外的时候恨不得离Computer远远的...

QQXK 说...

哼!哼!哼!还不是为了你们! :(

PHOTOHIKER 说...

俺很感动,俺真的很感动......

QQXK 说...

瞧您说的!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