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Coronation Park (Winter, 2012)

今天早上和70同学去了Oakville的Coronation Park逛了逛,很喜欢那里,可以大片地留白呀!! 拍得很欢,我用70的数码单反,70用我的胶卷,嘻嘻。

回来整理的时候,我都不愿意动自己的片子,70同学非常非常sweet地帮我把所有的片子都处理了,我很很很喜欢~~~ (不要说我卖花赞花香啊,自己的东西当然是最好的啦!lol)

再次谢谢70同学!!

这个公园离我们家近,就在隔壁村,应该以后还是会时而不是地去一下的!




-.这张是最差的了,其实是糊掉的,所以只敢上小图.-

在Coronation Park出来后,我们沿着Lakeshore一直往回开,没有见到比这park更好的了。(完)

1 条评论:

cheeling70 说...

这冬天大概就是这样了。不过Oakville的确是个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