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去Port Credit拍拖 (2012)

70同学一整天都在yard里拼命除草,辛苦了整整一天。忽然他提议我们晚上去茶餐厅买外卖,去公园里吃,然后再拍日落。

不用煮饭、还可以拍日落,我是举双手赞成的。最后我们选好了Port Credit的一个湖边小公园。

去到哪里一看,就非常喜欢,湖边就有一排排精致的、新的townhouse,整个community非常漂亮。如果当初我知道这里这么漂亮,我一定会在这里买房子的。

虽然我们的计划很完美,但是还是被点的外卖ruin掉了。我点的是豉椒炒河,没想到浇的汁这么多,都撒出来了,加上没有picnic table,我们只能捧着粘乎乎的外卖饭盒吃,一点都不浪漫。

虽然晚餐不浪漫,可是我们还是很享受这样一个悠闲的黄昏的。吃完饭,我们就端起相机,去拍照。由于季节的关系,太阳的角度很低,阳光没能照到湖边的小亭子。没有大景,70就拍起黄昏小景,我就去拍海鸥。可惜我拍完啥感觉都没有,还好,70还出了几张:

-.湖边有人在喂鸟,惹得成群的海鸥在打架.-

-.70使大变焦非常开心.-

-.这是什么鸟啊,去查宝书也没查出来! :( .-

希望以后还能经常除去拍个小拖!^_^

2 条评论:

cheeling70 说...

吃得很狼狈,不过和老婆出去走走还是很开心的。

QQXK 说...

9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