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深圳 (Day 25)

(*) 滨海公园
深圳并不是第一次来,却从来没有好好玩过。这次要去HK搭飞机回加拿大,就顺路去深圳住一个晚上。堂兄开车带我们神游了一下深圳,去了那里著名的滨海公园。

一到滨海公园,我就很喜欢了。风景挺好的,又有宽敞的小径让人可以散步,好久没有散步过了。
-.滨海公园.-

-.滨海公园.-

-.大运会场馆.-

堂嫂、70和我逛了很久,终于找到堂兄park车的地方了,唉,太久没走了,人都有点散架了。

回到家,侄子让我尝尝别人送来的杨梅。OMG,这杨梅也忒大了吧,是我往日见过的杨梅的2~3倍,而且极甜。如果不是怕吃坏肚子,我是会吃多几颗的。真好吃!
-.大到不得了的杨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