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太自虐了 @ Humber River (Aug. 12, 2012)

Paul weekday的时候,发帖子问大家去哪里riding training,我们也屁颠颠地跑去参加。本来以为这个training是为长周末准备的,谁知道他们是为下周的charity准备的,人家可是要骑100km的charity,你说我们没事跑去凑什么热闹。

好事者就是要被打80大板的!今天我们据说骑了53km,我和70累得个七荤八素的,我真是肠子都悔青了!

暂时忘掉那苦楚吧,让我们来看看bright side!

我们去的是Humber River,大家的plan是从往日集合的地方出发,看能不能去到downtown的water front trail。

今天天气很好,我们一开始还是能跟得上节奏的。可惜就是速度太快,貌似大家压S好多trail中间的蜗牛(这好像不是什么bright side)。T_T

在休息途中,Worldy同学还给大家示范了如何俯卧撑:

-.俯卧撑.-

停车休息的时候,我拍了两张蜗牛的照片,顺便还将一只在trail"站中间"的蜗牛移到树丛中,免得又被压扁了。
-.蜗牛.-

-.蜗牛.-

蜗牛小朋友并不是唯一受伤的,Paul同学今天也受伤了。事情是这样的:天不怕,地不怕的Paul同学为了避开hiker们,绕路而走,谁知道太靠边了,被curve滑倒了,摔了一交,幸亏只是轻伤:

图中的bandaid是Barbie bandaid,太萌了些,和Paul同学形成鲜明的对比!

今天Eva同学的状态不好,没骑多久就退下火线了,令我想起Catharine Pendrel--她也是因为she never found her rhythm during the race,最后这位世界冠军只得了第五名,太可惜了。

Silent同学安排好Eva同学后,我们继续上路。经过Old Mills Inn,据说很漂亮,我连忙停车跑去看看。en,不错!不错!“咔嚓”一下,拍了一张。没想到旁边的silent同学发话了:“这才是Old Mills Inn的Pumping Station啊,这么快就拍起来啦!” 啊!!! 定睛一看,果然写着“Pumping Station”,我立马晕菜!

-.酒店外貌.-

-.在Wedding Garden 拍照留念.-

-.黄色的玫瑰挺漂亮的.-

虽然土了一把,但是这个Old Mills Inn还是真的挺漂亮的,特别是它的Wedding Garden,小巧而精致,不错不错。

今天的目的地是大家口中的大白桥,我一直怀疑是我和70去过的Humber Bay Shores Park。等到了那里一看,果然是!

-.他们管这叫大白桥.-

-.小船成了我们的前景.-

到了大白桥,还要再到小亭子,才真正算是终点。一路过来,我和70还算可以。不过往回走的时候,明显就跟不上了。尤其到了后半段,我的速度明显慢下来,拖累了小分队,是我的错!!T_T

-.据说走了53公里.-

下面的是RunKeeper的tracking log,可惜半路中途,我把ipod的进程杀掉了,没想到它竟然和runkeeper进程有联系,导致runkeeper被暂停了,白白丢失了12km的数据!
ss-tracking-logs


哈哈,这是我和70 cycling的新记录,我是不会再去打破的啦————我要休闲游,我不要自虐!!

后记:回到家,我和70已经散了架,整个下午都躺在床上,可是就是恢复不过来。可是某些幸灾乐祸的人,还忽悠我下周和女侠一起骑60km!! 我如果疯了,也不会干这事,除非我傻了。。。还是不会干这事的!(完)

3 条评论:

PHOTOHIKER 说...

苦楚,哈哈,这个词在甄嬛里出现次数仅次于东阿阿胶:)

QQXK 说...

我们看得还没你多,实在不知道这“苦楚”还用了这么多次哦!我也没听过“东阿胶”,最多就知道这麝香是不能用的!lol

Worldy 说...

悔什么啊,下周接着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