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RBG (Nov. 2012)

周日应该会下场新雪,所以我们决定出去走走,去的是老trail -- RBG。

没想到一到哪里,就看见不小的雪在哗哗地飘着,有些措手不及。



-.实在没啥可照,只能第无数+1遍拍赤果果.-

走着走着,草丛里忽然钻出一只金毛,吓了我一跳。我本能上还是害怕狗的。其实看着金毛傻傻的样子,我就知道无需害怕的,可是但是满脑子的紧张,动都不敢动,以至于狗主人和她的朋友和我打招呼,我都完全不回回应,我也太傻了呀!

RBG的trail,有很多小鸟:Cardinal, Blue Jay。这次我们遇到的Cardinal颜色都是极其鲜艳的,而且拍到的这只,怒发冲冠,真的是只名副其实的Angry Bird啊!



这次hiking,70背着长枪、大变焦、脚架,一副准备拉练的架势。无奈遇到小鸟的时候,不是长枪小小白不够长,就是大变焦对焦速度太慢,打小鸟就是痛苦啊,看来是时候进只大炮打鸟了!

有好多只Blue Jay飞来飞去,勉强打了一只:


我们在拍broad walk的时候,有几只cherokee 以为我们要喂它们,纷纷飞过来,绕着我们转来转去,还时而不时地在我耳边飞过。可惜我身上没有nuts,不能给你们吃的了。T_T


-.cherokee.-

今天是多多龙首次亮相的日子,我觉得它很上镜呢!^_^




除了小鸟外,我们还遇到不少小松鼠,胖乎乎的,很可爱。下面这只,在我们面前走来走去,还忽然叫起来。这可是我们第一次看见小松鼠叫呢,不知道它想说什么:




今天没走多远,也走得不快。
tracking.logs

回来的时候,去MEC逛了逛,败了些backpacking dry food回来。可是回家准备把它们放好的时候,在basement的楼梯摔了一交,从最后那几级楼梯咚咚咚一直滑到底。幸亏骨头、脊椎没事,就是肌肉好像摔伤了,坐着站着睡着都疼。不知道多久才能好呢?!T_T
(完)

4 条评论:

Worldy 说...

支持70进只大炮打鸟。

cheeling70 说...

大变焦适用于躲得老远又不太动的鸟,对焦太慢了。对焦快还得用单反。

Silentworld 说...

现在照片都能看到啦。

thulannguyen 说...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An Thái Sơn chia sẻ trẻ sơ sinh nằm nôi điện có tốt không hay võng điện có tốt không và giải đáp cục điện đưa võng giá bao nhiêu cũng như mua máy đưa võng ở tphcm địa chỉ ở đâu uy tí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