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Folks of the Credit (2012)

小分队没有计划外出活动,我们也乐得宅在家里,所以今天的计划也就是去Service Ontario办个证什么的,然后就是继续宅了。可是没多久,70同学就改变主意,决定去Charles的后花园————Folks of the Credit走走。

虽然昨晚我们睡了11个小时,可是去的路上,我还是在不停地打瞌睡,弄得70一直在笑我。笑归笑,我还是照睡不误,可是70同学就好运连连,沿途看见无数多只鹰,把他高兴得手舞足蹈的! ^_^

快到停车的地方,我忽然看见远山一片雪白,薄薄的一层,不像是雪,更像是霜。70也被这幅景象给惊诧了一下。我们决定路边停车,好好拍拍这幅奇景。好不容易找到路边停车的地方,谁知道下车一看,全被路边的大树给挡住了。

于是我们不断地找,却怎么都没找到更好的spot,而且这奇景看着很美,可是我们的相机S活也照不出它的1/10美丽,真是愁煞我也!

后来我们开走的时候,走到trail,却在不知不觉中再次看到一副幅奇景,而且绝对是最好的spot,可惜相机还是照不出它1/10的美丽,继续发愁中!
-.by 70.-

-.by 70.-

-.by 70.-

-.远景更加不济事.-

因为找到perfect spot来欣赏奇景,我们都驻足欣赏、拍照了许久。等到欣赏完了,拍完了,要启程了,却发现我们没有地图,没有GPS,要往哪个方向走呢?

幸亏各条trail的标识都很清楚,我们凭印象往其中一条Bruce的side trail走了一小会儿,就看见了地图,幸亏没走错呢。还是70辨别方向的能力强,还有就是记忆力比我好多了。

这条side trail貌似我们没走过,一路地上坡,令刚刚摔伤了的我,遇到大跨度的台阶,都稍稍有点吃力。幸亏这次摔得不算太伤,又休息了2天,总算是养好了伤。

-.特立独行.-

不过这一路上坡,却把我们带到了奇景的中心地带。

先前我们是在山底看到远山有满树满树的挂霜。因为是远山,却怎么也没找到上山的路,一直都很郁闷没法近身去看看到底是怎么一个情形。现在我们终于到了另外一个山头,能如此近地看到这幅美景,真的被惊艳了,美得让人屏住呼吸,手脚僵硬,心跳加速。。。反正就是美极了!
-.亮晶晶.-

-.亮晶晶.-

-.我的钻石吊坠.-

正当我拍这些亮晶晶的东西拍得不亦乐乎之际,忽然听见70同学叫我。原来他发现了一块风水宝地!
-.70找到了一块宝地,赶忙喊我过去.-

-.他已经沉醉在这片美景之中,不能自拔.-

-.真的遍地都是宝啊!.-

天气实在太冷了,一开始被美景迷惑,完全感觉不到冷,可是越到后来,越被寒冷紧紧包围,最后实在冻得不行,只好强行把70拉走。其实我自己也很舍不得眼前这幅美景,可是如果真的被冻S了,也是没法看美景的。果断走!

其实,风景就在路上。我们错过了这片,却总会在另外一片遇上的。所以只要不断地上路,就好了。

很前面“满地都是宝”的美景比起来,现在就是“满树都是贝”————树上的枯叶都被霜镶上了薄薄的一圈钻石,在寒风中摇曳生姿,有种萧瑟的美。





大自然有双巧手,能在各色不可能的物件上,镶上美丽的珍珠、钻石。我想我们真的很富有,俗的来说,就是一分钱也不花,就白白得了这么多瑰宝,得瑟!得瑟! ^_^
-.送你一串珍珠项链.-

-.再来一副珍珠手镯,by 70.-

-.如丝.-

冬天在trail上走的次数也不算少了,却是第一次如此大面积地看见满树满树的银霜。看来今天走Folks of the Credit是走对了。

-.恍如置身童话梦境中.-

-.恍如置身童话梦境中.-

虽然太阳渐渐高了,但是还是寒气逼人。于是我们一路快走,希望尽快走出trail。我低头走路,时而不时还是会发现些好玩的东西。例如下面这个猪鼻,真的很像呢!拍完给70同学看,70同学也觉得像呢!Y^_^Y
-.偶遇猪鼻.-

今天走得很慢、很短,都是被美景缠的。70同学又再一次背上3个body,1个镜头,1支脚架,V5!
ss-tracking-logs
-.tracking logs.-
(完)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原来你们去了那里,故作玄虚。

QQXK 说...

哪里有故弄玄虚,FB早就更新了嘛!只是没有给大家看相片而已!嘻嘻!

PHOTOHIKER 说...

70太V5了!佩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