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Scotsdale Farm (2012)

天气预报一直说周六有冰雨,以至于大家因此cancel了约好的周六去Scotsdale Farm hiking的计划。

周六早上7点多8点,我起床,本能地跑到窗户去看外面外面是什么情形,一看,失望之极————哪来的冰雨啊!地面都是干的!于是向还在睡梦中的70同学抱怨到“没有冰雨啊!!:(”

70同学在半梦半醒中回答到:“不是我。。。”

这人,在说啥呢!不理他,上网去。

可是没想到,却收到Charles同学在6:45发的email,提议大家重新到Scotsdale Farm集合。经过一番email商议,大家定好11:00集合。

70同学真能睡啊,都9:48了,还没有一点要清醒过来的迹象。我只好摇醒他。

被人从睡梦中摇醒的70同学当然不会给人“春风般温暖”的感觉的。管不了这许多了,我于是乖乖地配合满脸黑线的70同学,10:30,我们准时出发。

过来的时候,看见薄薄的雾,远处的林子若隐若现,挺漂亮的。

我们准时11:01到达集合点,可是Charles和Josie同学因为住得远,迟到了。今天天气真冷啊,70在等他们的时候,出去车外还鞋子,都被风吹得直打哆嗦。

后来hiking的时候,雾已经不太看得见了,但是风越时而不时的强劲,我们在等Charles拍片的时候,就不能静静地站着不动,否则都会冻僵的。

在trail head,看见一只别人遗失的手套,被孤零零地挂在树枝上,却坚持地做着胜利的手势!V
-.我也学着手手套做了个V的手势.-

走着走着,Charles 指着一棵扭来扭去的小树对大家说:“如果让Paul见到这棵树,一定爱S,题目就是《纠结》!”。我瞧了一眼,不以为意,不是“纠结”啦,分明就是刚才Charles教大家做stretch的动作嘛!来,给大家再示范一次!

初冬虽然没有什么景致,但是最要紧是出来锻炼身体,再用眼睛来发现躲在身边的、不经意的美:
-.这些落叶为萧瑟的初冬添了不少颜色!.-

-.路过的风景.-

因为我们开始走的时候已经是11点多了,没走多久就开始要计算回程够不够时间了。其实我们这次走得蛮快的,有时候我和70同学停下来拿包nuts出来吃,等拿出来后重新上路,却发现已经离前面的同学一大截了。

可是我们虽然走得快,但是由于Charles同学掏出脚架出来拍了好几次,我们的平均速度就一下子慢了下来。

初冬的Scotsdale Farm并没有令人惊艳的景色,可是我们最终还是找到了一个frozen了的小pond,大家都停下来,不停地拍啊,直到冻S为止。

冰下的树叶,有种别样的美,让大家爱不释手。

-.我拍的.-

-.70同学拍的.-

-.70同学拍的.-

-.70同学拍的.-


-.树桩也挺漂亮的.-

-.有树叶,还有小水泡.-

由于我是酱油帮的积极分子,所以在拍了一阵子落叶、水泡后,就再也没有耐性继续找拍的了。于是我又开始打酱油了。
-.很认真.-

看见70同学一个人在远处的broadwalk一个人、低着头,很认真地看着相机里的片子,非常专注的样子,很可爱哦!

离开小pond,我们加快了回程的脚步,已经2点多了。现在5点钟就天黑了,我们要加紧往回走了。

走在林子里,风还不算太肆虐,可是雾却渐渐浓了。我们看见一棵孤树,于是又停下了匆忙的脚步,每个人都很很认真地拍着。

-.by 70.-

-.by 70.-

-.我也拍孤树.-

-.专注的大师!by 70.-

-.专注的大师们!.-

下面是我们的tracking logs:

真气人啊,每次出来走,大家都想尽方法把我们骗到东边去补钙。好不容易今天来到西边了,Charles同学还提议在东边找个地方补钙,这不是欺负人嘛!据理力争,把大家拽到我们的地头去补钙。大家都很喜欢这家餐馆,还说下次还要来这里继续补钙!我说嘛!咱密市也许不是大都会,但是好吃的东西还是有的!

圣诞节快要到了,我们就要开始放一个星期的长假了,好期待啊!(完)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每次欣赏完文字和照片之后就看到很多吃的,意犹未尽。

QQXK 说...

谁让你掉队啦!

Unknown 说...

不是我想掉队,有孩子的身不由己,我也觉得烦,但是没有办法,只好读读你和Sherry的文章解个馋。

QQXK 说...

抱抱!那就让我这个战地记者发扬本色,为后方人民提供第一手战地资料吧!

不怕不怕,我们很快就一起玩啦!oh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