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重游Humber Valley,没有西瓜吃!(2013)

70肚子不舒服了好几天,本来打算派我做我们家的代表去大瀑布取货,后来Charles同学可怜我们,决定帮我们把东西捎回来。

后来70的情况有了好转,我就尝试着联系photo同学,看看他们周六有什么计划,如果近的话,我们也许可以参加。

接下来就是不断的email来email去,最后锁定Caledon的Humber Valley. 这Humber Valley我们前年夏天来过,还在trail上吃了冰冻西瓜,难忘啊!(详情请看《幸福就是在Humber Valley吃冰冻西瓜(2011)》)

前两天买了一件“酱紫”的Jacket,可以和Josie PK一下了。
-.酱紫, by Guan.-

-.photo同学主动帮我和70拍张合照.-

来到一片空旷的玉米地,忽然遇见神光。
-.嘻嘻,没把神光拍出来.-

-.神光本应在树上的,可惜还是没拍出来.-

-.我和70同学在很认真地拍照, by Guan.-

-.顺便再和photo同学互掐一下, by Guan.-

没走几步,发现高树的最高处,有几只小鸟。由于是背光,我们肉眼看起来黑漆漆的,让人以为它们是乌鸦,谁知道用大变焦shoot后才发现,是Pine Grosbeak,真幸亏photo同学见多识广,告诉我们那是Pine Grosbeak。
-.打鸟真的是“一寸长,一寸强”.-

-.两只鸟吵架了,面左左!.-

-.有啥事不能解决的,还是好姐们!.-

终于来到我们当年吃西瓜的地方了,可是那小岛却找不到了,连我们过桥的枯树桩也不知道去哪里了。




我们的神器真的有容易结冰的问题。平常看不出来,可是到了潮湿的、积雪的地方,就很容易带上一大砣。Photo他们的神器好像没有这么容易带上冰块的。

说起来,那天的天气真不错,听说有1度左右,阳光普照,是个适宜hiking的好日子!
-.by 70.-

-.70拍得很抽象,我喜欢.-

-.我是写实打酱油派.-

-.反正雷S人不用赔汤药费,恶搞一张.-

-.虽然不咋地,还是帖出来吧.-

-.天朗气清,人都觉得精神爽朗!.-

-.小两口.-

我们不是鼹鼠,最喜欢有阳光的日子!

我们在trail上遇到一大块冰的路面,于是大家都再次试试神器的无比威力,我还在冰面上跳起了舞!嘻嘻!

-.果然是videohiker,拍得很不错呢!by Guan.-

本来以为就走10km的样子,没想到走着走着就越走越远,最后竟然差不多走了15km,累S我了。我和70这冬天还没走过超过10km的呢!
-.虽然看起来很欢乐,但是其实我俩都累坏了, by Guan.-

今天70同学没喝牛奶,所以到了下午,肚子还很听话,没有发作。70同学有心以Charles同学为榜样,背了一大堆相机、镜头的,3机+70-200mm镜头,外加一脚架。走到后来,我以为70已经累了,没想到到了尾段,竟然发威,走到不见影踪,希望他能再接再厉,以后backpacking把所有重任都背负起来!Oh yeah!

在trail上走雪地是比平路要吃力些,后来我们抄了近路,沿公路走了好一阵子。谁知道发现有个老头,一开始还跟在我们后面,离我们老远,没多久就哗哗哗地赶上来了,健步如飞啊!后来他自己忍不住炫耀了一下:我们以前当兵的时候,24小时要走100km,要不就。。。 哇,我没听错吧!真的能24小时走100km? 不过看他现在胖胖的身形都能走这么快,也许真的可以也未尝不可啊!

唉,我们还是慢慢走,慢慢拍吧!
-.又见豪宅!.-

我们的tracking log:


本来以为小分队去大瀑布,应该会顺路到密市腐败的,而且想起Eva同学很喜欢吃潮州佬,就让Guan同学text一下Josie,看看他们要不要一起补钙。没想到Josie同学完全不理Guan,太让人伤心了。最后还是Guan同学打电话给Charles,看看他们如何打算。没想到我们都走完15km了,他们还在美国创作,热情可嘉!唯有我们两家自行去补钙了。

虽然我们没有跟小分队去大瀑布的outlet mall去血拼,可是我们还是在local的二道贩子手里买了一小雪橇,真是我们早些时候想买的,价廉物美,不错!不错!(完)

9 条评论:

PHOTOHIKER 说...

以后拍合影禁止踮脚尖!
因为即使踮起脚尖还是很短...哈哈哈...

QQXK 说...

这样说话很伤人啊!55555555555
T_T

PHOTOHIKER 说...

别哭,这可是夸你娇小可爱,夸70英俊高大呀!

Unknown 说...

哈哈!

Unknown 说...

肚子不舒服喝姜茶

QQXK 说...

酒妹,70是胃不好,老有胃气,喝牛奶就闹肚子疼,喝姜茶应该没有用吧。

Unknown 说...

姜是暖胃的,我从老外的书上看的,对胃不舒服有帮助,中国的中草药中也说姜对胃好。这一点,中外一致。

QQXK 说...

好,谢谢酒妹。下次70胃不舒服的时候,让他喝我的姜茶试试 :)

Worldy 说...

下次backpacking 还要来这里拉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