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出来放风了(2013)

本来想跟随小分队出去走走,70同学不让!真是【独裁!专制!抗议!】

不让去就不让去,自己出来放风,让70同学陪着!

于是我们周六早上先去麦当当吃了个早餐,然后去家附近的Riverwood放放风!

没有去离家最近的麦当当,而是去了另外一个,没想到有新惊喜,竟然看见个大鱼缸,里面有很多海鱼,还有很多活珊瑚,漂亮!



-.这条瘦骨如柴,好可怜哦!.-

-.这条有点2.-

 -.还有一只小龙虾!.-

吃完早餐,就跑到Riverwood去了。好久没来了,也没有在冬天来过,很不一样呢!

 
-.冬天的Riverwood.-

-.非要70同学给我臭美一张.-

-.我觉得70同学拿着小禄莱的样子很帅呢(旁白:哪里帅啦?!样子都没看到!).-

今天给自己定的任务是走1小时,走了半小时,70同学就催促我往回走!我还没走够呢!我还要继续放风!

上诉没得席,被遣返了!T_T
-.冬景,枯树叶是唯一的颜色.-

-.我觉得电灯柱很漂亮哦!.-

几时才可以继续被放风呢!T_T (完)

8 条评论:

PHOTOHIKER 说...

表现不错,很听话呀!

别着急,等身体完全恢复了就可以归队了。

QQXK 说...

:) 经常离队的并不是我和70,是你和Guan!! :)

Worldy 说...

"不让去就不让出,自己出来放风"
还以为你一个去流浪了呢。。。

QQXK 说...

这么专权的70是不会让我一个人逃出去的!T_T

VideoHiker 说...

哈哈,看着象拿着两个香蕉皮照臭美照 lol

QQXK 说...

你才香蕉皮!:(

Unknown 说...

脚发痒

QQXK 说...

想必酒妹也一样脚发痒了吧,可怜的我们!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