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星期日

拉帮结派的批判大会 (说好的Relay庆功会呢?)

几周前的Adventure Relay很成功,大家早就酝酿好,等Josie一从国内回来,就办一场热热闹闹的庆功会,大肆庆祝一番。

Guan同学因为想要8卦我们backpacking的众多内幕,希望能迁就我,改时间。可是自从转了新工作,我的时间也颠三倒四的。为了不让大家围着我转,就说服Guan同学不要改时间了,我能参加就参加,不能参加也只能遥祝了。

可是很凑巧,本来周末要加班的migration改期了,我就能够好好地参加庆功会了。

小分队各位同学非常积极,忙着筹备,订美食,买水果、饮料。。。忙得不亦乐乎

可是到了周日,Eva和Charles同学竟然病了,不能来了;路上和英楠在NY,Michael要陪父母去Bruce Peninsula,竟然没法凑齐所有的队员,可惜啊。


-.我家出的是70同学拿手好戏--cheesecake,可惜没有冻上一晚,有点太湿了.-

-.先上点零食.-

-.Strawberry很新鲜.-

-.兔子和洋Paul在为大家BBQ,Paul可是一手抱着nini,一手烧烤,我们是不是太虐待他了呀?.-

-.烧烤看起来不错.-

-.继续忙活,无影手啊!.-

-.牛仔骨.-

-.鸡腿.-

-.酒妹弄的"S炖--stew".-

-.酒妹提供的蔬菜,谁炒的就不知道了.-

-.酒妹提供的蔬菜,还是不知道是谁炒的.-

-.wangyi弄的肉饼.-

-.Holly凉拌豆腐丝,刀工了得.-

-.Joyce买的Salad.-

-.加上的红色立马漂亮许多.-

-.Joyce买的梅子芋头焖鸭.-

-.photo家买的夫妻肺片.-

-.photo家买的海带.-

-.这夫妻肺片装盘子后怎么就不像了呀?!.-

-.兔子买的烧鸡(还有叉烧,可惜我拍糊了).-

-.Paul买的烤鸭.-

-.白酒(Holly家带的)、红酒(Joyce带的)、啤酒(Paul带的)还有果汁.-

-.三碗不过冈?.-

-.不知道是谁带的鸡蛋.-

-.70同学毫不客气就点了个凉面,由Josie掌厨.-

-.Josie做的凉面调料,据说齁(hou)得不行!(我又学会一句北方话啦!).-

-.满满的一桌,好丰盛!.-

酒妹家种了辣椒,据说辣得不行,一小条毁了一盘青菜。可是后来大家都觉得没有传说中的辣。原来每棵出来的效果还不一样。后来找到元凶,证实还是元凶比较辣。

从此这油辣椒成了兔子同学的心头好,啥都能搭配,简直是百搭。
-.可以用来下酒.-

-.最雷人的是要来拌cheesecake吃,我都快被雷翻了.-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觉得这庆功会还中规中矩,不就是大吃会嘛,庆功会最保守的套路啊!

那您就错了,这庆功会在前期还是很有庆功会的氛围的,但是当大家酒足饭饱,开始聊天的时候,就变成批判大会了。我承认,我和酒妹是罪魁祸首!

关于唰锅水能不能喝,漱口水(就是普通水啦)能不能喝,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而其中最搞笑的是王助理,她说:刷锅水啊?我第一次参加小分队就被逼着喝了。。。 (我们是不是太过份了呀,这样欺负善良的王助理!)

wangyi同学的理论有点与众不同:刷锅水和漱口水最有营养的呀!。。。。。。

最后的结论是:

兔子,你就把酒妹给包养了吧!!

呵呵,你没看错,结论就是这个!因为到了最后,就只有兔子支持酒妹不喝刷锅水,不喝漱口水了。她们两公主特质比较相近,所以大家一致决定以后酒妹就归兔子包养了!嘻嘻!

-.虽然嘴倔说不喝唰锅水,但是最后连唰西瓜水也没放过!.-

看!这不是拉帮结派是什么,还有我和酒妹互相pk,成了庆功会的重头戏,太过份了!说好的庆功会呢?!![摔东西] [拍桌子]

等到了第二天,Holly同学在微信上做了墙头草一把: 我支持兔子;但是ma ming同学说了,刷锅水有益,为了要加入小分队,我也是能喝刷锅水的!

呵呵,其实我也是这样的。我是不喜欢喝刷锅水的,但是小分队要我喝我就服从大家都安排,只要出去玩把我带上就好了!总结完毕!(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