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星期六

Eastern Caribbean (2014) -- 下

这次我们去的是Eastern Caribbean, 只有3天上岸,有4天是在船上。所以3天岸上的时间是非常宝贵的。

因为这次是和妈妈去的,所以我们都尽量小心,都在船上先买了excursions,这样我们就可以尽量享受在岸上的每一分钟了。况且好像在船上买的其实比在岸上买的差不了多少。

第二天我们去的是San Juan,选定是walking那种。因为据说这一款是最能慢慢欣赏San Juan的,其他的都是走马观花而已。

-.Caribbean风情.-

-.Caribbean风情.-

-.我们报的是走路的,还有人是骑这玩意游San Juan.-

-.介绍一下著名的El Morro.-


-.广场很有气氛.-

-.拍多几张.-



-.这原来是要来运大炮的.-

-.大太阳底下,就随便来张“人有我有”吧.-

-.艺术馆?.-

-.艺术馆?.-

-.夕阳的光辉.-

-.让人感觉很温暖.-




-.路边的铜像,挺有感觉的.-

-.最古老的街道,这里特有的蓝色砖.-

-.古老的教堂.-


-.在夕阳的照耀下,圣母玛丽亚显得充满光芒.-

-.San Juan混合了法国和西班牙的元素.-

据说法国人的阳台用的是铁丝,西班牙人的阳台用的木材,所以看阳台就知道是法国人的还是西班牙人的。

去San Juan的时候,走累了,坐下来休息。小店的老板相当热情,老是向妈妈飞吻,弄得妈妈都不好意思了!^_^
-.坐在路边的小店喝东西.-

-.里面的摆设还是很吸引我的.-



-.据说法式的是铁丝栏杆.-

-.超有feel.-

-.回来的时候看见我们的Celebrity Reflection.-

回来的时候,cruise都会在港口准备上船的地方摆放着冰冻毛巾和冷饮,让大家chill down,我觉得是十分贴心的设计。忽然间从冰冻的加拿大来到炎热的加勒比海,真有点不适应呢。

第三天去的是St. Thomas。我们选的是去Coral Park,坐玻璃船去看鱼。

-.早上起来去餐厅吃早餐,发现船已经停靠在海港了,很漂亮!.-


-.看见妈妈的手肿了,工作人员跑去小卖部找来些冰块给妈妈敷,很感动啊!.-

-.蓝色的大海,红色的小屋,挺漂亮的.-

-.坐玻璃船,啥都没看到,为了安慰我们幼小的心灵,他们就跳下水给我们捡海星.-

-.忽然发现一只很帅的蜥蜴.-

-.原来以为我是走了狗屎运才看见野生的蜥蜴,后来发现公园里还有好多好多.-

-.无意中发现树上还躺着一只,吓了一跳.-

-.远处的屋顶有很多海鸟.-

-.有只小鸟在桌子上跳来跳去.-

-.很多只绿鹦鹉,这是其中一只.-

-.只有一只红鹦鹉.-

-.在park里看见的鱼还更多些,种类也不少,比玻璃船好多了去了.-


-.Gift Shop里的小章鱼.-

说实话,这个玻璃船坐得并不值得,坐了半天,也没看见什么鱼,亏S了。到是在Coral Park看到不少珊瑚和鱼,种类和数量都不错,心情才稍稍平衡些。

去完了excursions,我们上船稍稍整理后,又跑出去shopping,我是什么贵的都不舍得买,只买了些冰箱贴等小玩意送人。

-.不可免俗.-

第四天去的是Saint-Martin这是法语的说法,Sint Maarten是荷兰语。一个一半由法国统治,另外一半由荷兰统治。因为法国赢了,所以法国拿了54平方公里,而荷兰人拿你34平方公里,比例是6:4。尽管是个小岛,但是什么东西都是两套--两个国际机场,两个政府,两个电厂(不同电压哦),两个邮局...... 别看当初打得凶,现在都是非常和谐的。

我们先是坐船看一下Saint. Maarten,然后自由活动,再然后就是坐车游览Saint. Maarten
-.等着去excursions,忍不住拍一下停在旁边的Oasis.-

-.刚上船,以为是播cd什么的,原来竟是这哥们在现场唱的,好听得很,忍不住给了好些tips.-

-.忽然看见远处有人这样站着打渔,不知道为什么就被惊艳和感动了.-

-.别人的vacation home.-

-.别人的vacation home.-

-.别人的vacation home.-

-.颜色绚丽的小铺子.-

-.颜色绚丽的小铺子.-

-.最喜欢各式各样的小玩意.-

-.忍不住要非礼一下猛男.-

-.在蜿蜒的山路上看St. Maarten.-

-.烈日当头也要臭美!.-

Saint-Martin的物价相当贵,东西完全买不下手。据说这小岛完全不自产任何东西,东西都是从外面买回来的,难怪东西都这么的贵。

这次Eastern Caribbean,不算太差,不算太精彩,不过妈妈玩得足够开心,我觉得就很满足了。(完)

→ Eastern Caribbean (2014)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