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星期六

Hockley Valley (2014)

好久好久没有和70同学一起hiking了,今天妈妈和她的朋友去摘蓝莓,于是我和70同学就跑去Hockley Valley hiking一下,那感觉就像是一个世纪以前的事情一样。

因为1:30才看完牙医,以至于到了parking lot,都3点多。

-.70同学好久没有拍我啦!.-

-.有光就是不一样!.-

Hockley Valley我们已经来过数次了,上次撞树的情形还历历在目。还有就是干面君捞东西吃的萌样,我们都没有忘记。这不,又来到干面君的池塘了,可惜这次没见到干面君,只见到很多大鱼。
-.大家能看到鱼儿吗?.-

今天的温度据说有30度,在大太阳的照射下,是很能感受那热力的。但是一进入树林,特别是小溪流旁,你立马能感受到一股清凉。

比起Killarney,现在这个时候的蚊子已经少了些,但是我们还是中了几招。

-.70同学的功力似乎又有些长进了.-

-.一束光.-

-.一束光, by 70.-

-.走着走着,忽然发现眼前这片绿得发亮的草地,by 70.-

-.竟然在地上捡到一片红色的枫叶,才夏天呢,会不会红得太早了些?!枫叶,你够了啦!.-


我还是喜欢和70同学一起慢慢走,慢慢拍,那感觉很轻松呢!


走到后来,我想试试快走的效果,果然是比慢慢走轻松些。难为70同学背了2本厚厚的砖头书,还有跟上我的速度,到后来他脸色都不好了。都是我不好,请原谅我吧!

因为是下午才开始走,等我们走完这11km,都6点多了。这是我和70同学第一次走得这么晚呢,幸亏夏天天黑得晚,倒也没觉得有什么危险的。(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