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随便走走 @ Heart Lake (2014)

周六天气下雨,哪里都没去。周日天气越来越好,下午的时候,70同学无所事事,于是我提议出去走走。70同学马上去做research,最后决定去Brampton的Heart Lake Conversation Park。


-.又来小清新,by 70.-

-.荷叶,我用手机拍的.-

-.我用手机拍了几张.-

-.荷叶,by 70.-

-.差不多的,手机拍的.-

70从一开始就告诉我,这是个很小很小的公园。可是我们进去一看,竟然有好多人去。为什么要付钱的小公园会吸引这么多人呢?原来这里有tree top trekking。怪不得这么多人。

我其实也很想玩,但是70同学没兴趣,弄得我也不想去了。况且我穿得也不太适合走tree top,算了,还是下次再玩吧。

看别人玩也很过瘾哦!
-.by 70.-

-.龙舟? by 70.-

-.阴天拍照其实蛮好看的, by 70.-

-.来一张陪衬的.-

-.trail有些小鸟,我们的小小白打鸟很勉强哦.这只应该是woodpecker,by 70.-

-.这些小果子看起来很漂亮呢 by 70.-

-.手机拍得好勉强,只能放小图.-

-.by 70.-

-.这果子不能吃,by 70.-

-.长满蘑菇的树,by 70.-

在快走出trail的时候,我发现一只小蘑菇,于是提议70去拍。没想到蘑菇实在太小了,我们也没带脚架,扰攘了很久,最后用live view + manual focus 才nail it。出来的效果挺好的,我很喜欢!
-.by 70.-

-.by 70.-

这次出来走,70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帮我拍照,好感激哦。经过不断的尝试,终于发现从上往下照的效果最好,从下往上拍最惊吓。

70同学好认真地帮我拍照,回家后又非常认真地帮我PS,真的超感激。


-.最喜欢这张.-



-.这张的确很Bollywood.-

-.哪张更好呢?.-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