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

面团儿逛Rouge Park (2014)

面团儿这名字是很有渊源的,但是鉴于种种原因,还是不要解释的好。反正知道缘由的,会会心一笑;不知道缘由的,也不需要知道就是了。

周日要加班,东西挺多的,但是因为之前一直在计划,所以并不担心,估计一个小时就搞掂了。后来因为忽然想起之前做的change,可能会受影响,连忙跑去验证一番,又推迟了1小时。
等同事validate后,都已经2个多小时过去了。快要走的时候,老板发email,要我验证F5的interface,没想到竟然不通,可是这事本来就是个side product,老板还揪着不放,又弄了1个多小时,还是不行。这时候我已经很不耐烦了。本来周日上班已经够令人沮丧的,还没有吃早餐,饥肠辘辘,还一口水也没喝。还连累GG在停车等我。据说面团儿小分队已经向Rough Park进发了,我还在Data Center耗着,心里对老板就只有生气和不耐烦。后来老板终于放我走了,可是看看表,都10点多了。我还能跟面团儿一起走吗?

到了车上,虽然包包和咖啡都冷了,可是在我心里还是美味非常。毕竟GG一大早起床,放弃周日睡懒觉的机会,6点多就送我上班。这么冷的天,一会儿跑去当当买早餐,一会儿以为我能走了,又跑回DC来接我,还送来咖啡和包包。那天天气很冷呢,我真的心疼GG! :(

也许是太心急了,一向稳妥的GG竟然走错方向。幸亏立马发现,绕个圈就回到正路上来了。跟Photo同学打了电话,面团儿各位都到齐了,本来要他们不要等我们了,可是大家都很nice,决定还是等等可怜的QQ同学。于是我们紧赶慢赶,先Rough Park马不停蹄地奔去。

终于见到面团儿其他面儿,自是亲切如旧。一行人众于是开始在Rough Park瞎逛。

-.还是那句:加拿大的秋天是最漂亮的!.-

-.高举面旗的QQ和一众"面粉".-

-.Paul非得让大家上山坡去拍照,队伍还非得拉得老长,最后照片都没法看了,一个个豆点!.-

-.面牛很出彩.-

-.大家都喜欢拍秋色,只有Paul同学对这样的浓艳色彩不感兴趣.-

-.小河已经没啥水了.-

-.走着走着,忽然见到警察,据说他们还向我们挥手示意,不要继续前进了,也许出啥事了.-

-.回来的时候,遇到一个大group,竟然煞有介事地在做group stretch,呵呵.-

Paul同学走着走着,忽然不知道跑到哪里拍照去了,左等不见人,又等不见人。本来已经血已经在下降的QQ同学,等着等着就只剩下半血了。

最近面团儿经常嘲笑QQ同学,称她是山寨电池。原因是Guan说QQ backapacking的时候走得很快,跟不上。但是走着走着,速度就掉下来了,大家就都能跟得上。就像山寨电池那样,掉电掉得很快!:(

我不是山寨电池!!我不是!!


-.在阳光下很明亮的aspen.-

-.三种颜色.-

走着走着,遇见很漂亮的白杨树,大家都叫我去挡住Guan,我也做了,可是看起来效果不太好呢!

出来的时候,遇到trail head的小楼。面牛同学提议上去看看,大家说好,然后就头也不回地往trail head走去了。说好的上楼呢?大家实在太不给面牛面纸了!!

我立马指出大家口是心非的错误行径,大家于是乖乖地跟着面牛上楼了。
-.其实楼下的风景更好些.-

最后又到吃早晚饭的时间了。Josie同学虽然要加班,但是早晚饭却是不会错过的,特地跑过来和大家一起吃饭。

因为我不愿意被大家拐骗到富人山,于是就去上次我们去Frontenac backpacking后一起吃饭的饭馆。谁知道到那里一看,竟然人去楼空,和一个月前完全不同的光景。唉,这也变得太快了吧!

最后还是被大家绑架到HWY7的大鸭梨去补钙了。味道真的不错,比之前去的那间好多了,就是洗手间太小了。

这次,面牛三忘大师的本色又尽显无遗。大家先是问有没有带打折卡啊,大牛说有。后来才发现根本没带,就乖乖地跑回家拿。在Eva同学的一番指导下才找到。还好啦,还是找到了呀!


面团儿的面人本色还是要继续发光光大的,所以大家决定,今年的故事会只能吃面,还要颁发面牛、面人、面师傅奖章。就这样决定了!!(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