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星期二

陪妈妈走走 @ Riverwood Park (2014)

要上班的时候,忙得晕头转向的,现在能好好休息,可是好像老是和70跑出去疯,都没有好好陪陪妈妈。

于是决定找一天,什么都不干,就是陪妈妈。

先去Riverwood Park 转转。

公园里有很多bird feeder,但是瓜子都被小松鼠偷吃了。这些小松鼠也不怕人,都快能摸到它们的皮毛了,它们才不情愿地跑开。大多数都不肯跑远,就是跑到附近的树上,躲在树干后。我转过去想瞧瞧它们,它们就稍稍移一下,继续和我躲猫猫。

这只好玩,斜着眼睛瞧了我一眼,竟然被我小DC给捕捉到了:

知道妈妈喜欢看小鸟,我特地带上鸟食,让妈妈去喂小鸟:





公园里有不少有毒的植物,看看这些告示牌:

-.Giant Hogweed.-

-.Wild Parsnip.-


最后帮妈妈拍几张美人照:







Tracking log:

逛完公园,陪妈妈去T&T吃中饭,然后去买菜。妈妈最喜欢逛超市了!(^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