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

Seaton Trail

周六photo同学去ZS,小分队休息一天。周日,在photo同学的指挥下,大家都跑去photo家集中,然后去Seaton Tail走走。

到处走走拍拍,就是这么随意。
-.冰渣渣.-

-.水纹.-

-.赤果果很漂亮.-

我拍湖面上的冰和水纹,正拍得高兴,忽然发现美丽的水纹不见了,一条长长的大黑影出现了。回头一看,原来是photo在作怪!
看着photo捉弄我,Guan同学决定妇唱夫随,一起加入战团!
之后越发不可收拾,我后来发现黑影越来越大,转身一看,几乎没晕S过去,剩下的队友全部整整齐齐地排好,很完美地档住了剩下的所有光线!
-.大家都在等我, by 70.-

-.作恶的夫妇.-

被骚扰到不行,决定放弃拍照,怕了你们了!
当我不拍照了,大家又决定继续拍照--拍个集体照。
女生们最喜欢拍照了,于是一群鸭子女生决定拍跳起来的大合照。
别看网上拍的跳起来的照片又多好看,可是自己跳才发现不容易啊。先是大家跳得很不整齐,左边刚跳起来,右边已经掉下去了。要不就是差次不齐,试了好多次,才勉强有一两张可以看。
-.其实跳得很不整齐,左边刚跳起来,右边就掉下去了.-

-.这次好点.-

-.为啥这么喜欢臭美呢?!.-

-.两只小鸡.-

-.Josie再次加入战团.-


-.Photo家做的Gif.-

还是photo说得好:“看看这参差不齐的跳跃,简直就是造人浪的节奏嘛”!LOL

跳完后,Guan一起身,发现裤腿全是毛毛。我觉得这位同学挺可怜的,为了大家,牺牲了自己的裤腿。真扬声同情之际,这人反过来把我旁边的植物毛毛全抖到我裤腿上了。
-.坏人弄我一裤腿的毛毛.-

还是GG最好了,走过来,弯下身,帮我把毛毛全部拍走!(*^_^*)

我们在湖边一呆就呆了快一小时。我们太闹了,有个人来来回回走了几次,估计是被我们吓着了!lol

继续走!

走在大牛身后是最痛苦的,一不小心就会一枪锁喉,万箭穿心!
Josie同学说了,走在Eva同学身后也一样。
Eva同学只好拉着Charles同学走最后,以防被大家嫌弃。
-.一枪锁喉 by Guan.-

今天天气蛮冷的,我穿了粉红色的羽绒服,终于可以靓丽起来。Holly老早就霸占了粉红色系,这次我们可以来PK一下了。
-.姐两好.-

Seaton Trail不大,我们却也花了1个多小时才来到目的地。
-.Josie同学去玩秋千,可是包包太沉,一后仰,再也起不来了 by Guan.-

-.Holly同学也要玩秋千,好吧,我就推她一把吧!by Guan.-

小房子里有个picnic table,一行人坐下来,吃些干粮聊聊天。
Holly同学不辞辛苦,给每人都带了个橘子,背在身上也不怕沉。
-.每人一个橘子.-

来的时候,大家都比较散漫。大姐大和二姐二决定跑起来,噌的一下就跑没影了,比兔子还快呢!
也许受了大姐大和二姐二刺激,大家都走得飞快,连上几个大坡都不带休息的。最后面人1和面人2实在受不了了,面人2同学就大叫一声“停”!才把蠢蠢欲动的新牛们制止住。
这一趟估计创了小分队的记录了吧。

本来以为走完就完了,不知道谁提议,要stretch一下。其实也不是真的stretch啦,就是为了摆拍!

 -.一帮人摆拍stretch.-

-.继续摆.-

-.转身,再摆.-

-.70同学还是很认真地stretch的.-

好啦好啦,够啦,终于拍完了。回Photo家!

回去的路上,听说Paul同学爬完墙后,虽然自己已经吃过午饭了,却很贴心地给我们买来大统华的熟食,真是拯救大家于水深火热之中啊!

Guan同学弄了个微缩版的Lazy Susan.
-.我们也有Lazy Susan.-

各位争做净盘大师:
-.Josie净这盘.-

-.70净这盘.-

-.Guan净这盘.-

-.大牛净这盘(看起来很不乐意嘛!).-

大牛同学不仅拍胶卷慢,连拍手机、小数码都慢别人很多拍。
在拍连拍的时候,大牛同学就已经弄不定Holly的iphone 6+,别人都拍了好几趟了,他还在哪里找哪里可以拍连拍的。
后来拍净盘的时候,Guan同学先吃了条菜,大牛没拍下来;然后吃了洋葱,大牛还是没拍下来;后来盘子里的东西都快净完了,大牛才勉强拍了张,真不容易啊!

吃过饭后,大家要开个故事会预备会议。据说Guan同学为了让大家看新入的projector,连做梦都是如何调试projector,比Josie同学做梦都要deal要稍微高级一些啦!^_^

看着大屏幕就是爽,可惜墙刷得不够完美,有些凹洞,还有些刮痕,看起来有点distraction。
后来决定弄块大白布做幕墙,可惜那布不是专门放投影的,看起来有些lost focus,还以为右上角没拉平,形成完美的眩光,所以无论是大晴天,还是大阴天,眩光都毫无悬念的出现,让人有点抓狂啊!

看完预备版的故事会,大家非得要我们试试hilleberg的豪华帐,真的是诚意拳拳啊,5个人帮忙撑着才撑起的帐篷,不试都说不过去啊!
-.5人撑起的豪华大帐.-

说起hilleberg的豪华帐,现在成为小分队的标准帐了。大家决定在帐篷门口缝个字来区别:
牛人家当然就是“牛”字;
我们家就是“面”;
大姐大当然是“大”字;
Photo家无论男生女生都是排第三,所以分了个“三”字;
LiChao家就是“超”字啰。
好嘛,合起来就是:噔!噔!噔!噔!
超大三面牛!
-_-#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