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星期五

Chinada 2015年新年第一聚

Wangyi平日不在多伦多混,好不容易回来一趟,就热情邀请大家去他家聚一聚,正好当作我们2015年的第一聚。

当我向蕾蕾表示打扰了他们难得一聚的宝贵时间,却被蕾蕾“骂”我虚伪,好伤心,我是真心的!! T_T

我们和兔子最早到,同学们也陆陆续续到来。可是说好2点半到的Holly一家到了3点多都没到,弄得没吃中饭的同学恨得牙痒痒的。

-.Wangyi同学的奖牌.-

最近小分队风气每况愈下,说得deal来,个个龙精虎猛。这不,走私活动十分猖獗!
-.Paul在分Guan同学的赃.-

一边等一边聊,气氛一如往常的热烈!可惜photo小棉袄没有来。

终于把Holly一家等到了,可以开吃了!


大家精心准备的菜非常好吃,又吃撑了。真的是:
每逢佳节重10斤

David同学做的肉夹馍好吃,大家看我馋得不行,允许我一个人吃一整个。这样弄得我十分不好意思,最后还是忍痛分了半个出来。可是大家只记得我拿了一整个,没记得我还了半个,以至于大家一见到我后来又多吃1/4块的时候,就批评我贪吃,其实我没有!T_T

Joyce带来的蛋糕是最大的惊喜,那焦糖好吃得不得了!但是蛋糕都不够分,我就忍住没冲上去抢了。

谈话间,Eva告诉大家:Charles同学每天给自己打鸡血——每天晚上睡前刷牙时,都去播UTMB的片子,以至于一听到那主题曲,Eva同学就知道Charles同学要刷牙睡觉了。
既然UTMB如此励志,大家决定播来看看。这一看不得了,一下子就成了Chinada 2015年的resolution了。
更励志的还在后面——Summit of My Life。片中的超牛Kilian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我们只能仰望了。

Wangyi同学今年一定要抽中UTMB啊,我们的欧洲之旅就看你的啦!

最后播放的电影是毫无征兆就成为2014年most interesting movie -- The Interview. 片子是搞笑片,但是其实idea真的不错,但是我完全明白为啥北韩如此生气,完全是“恶意”抹黑嘛!!

-.这两姐们撞衫!.-

最后来张大合照!

这合照还有个小插曲,我们这堆人挤在小楼梯里动弹不得,英楠同学还时而不时需要跳上楼梯边才能合影,就是在如此艰巨的情况,主摄影师Paul同学还是雷打不动的慢慢调试各种设置,composition, 测光…… 最后终于要拍了,Paul同学还是不满意,最后一刻撂担子,一军人等都昏S过去,真的很想冲过去把他掐S! 最后还是wangyi同学挑起重担,有了这张艰苦卓绝的大合照!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