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星期日

2015年故事会 — Day#3

今年大家自律很多,早起的同学没有开大音量播音乐了。

吃完早餐,大家纷纷开始为雪板打蜡,美其名曰———早上打蜡忙!

今天降温,我连忙把羽绒穿上。可是还是因为没有听70同学的话,把goggle带上,结果脸白白受冻。要知道一带上goggle,脸顿时觉得暖了许多的!不听话就活该受冻咯!

由于今天要往回赶,我们就不走远了,决定就在resort附近滑雪就可以了。
-.Trail上的合照, by Eva.-

-.by Eva.-

-.认出是谁家媳妇了没? by Guan.-


-.我整理GoPro的视频.-

Resort附近这条trail有两个坡很过瘾。一个稍陡:

-.downhill, by Guan.-

这样的坡现在是难不到我们了。

另外一个叫Killer Hill。这个坡挺陡的,由于Eva在我前面倒了,我就有点害怕了,拼命地snowpowl,以至于速度慢得有点离谱了。只听见Sherry在我身后大叫:这也太慢了吧?!!:(
慢一点就慢一点吧,总好过摔吧?!

-.Killer Hill, by Guan.-

好玩的是,Michael以为有了恐怖分子面罩,摔了被録相就可以不承认是自己, 但是被人民群众雪亮的眼睛揪出来了!

从trail上回来,我们就看上一个大陡坡,一队人排得整整齐齐的,在等滑这个又陡又窄还有大转弯的坡。
光看这个坡,我就吓得腿软,可是我也拼了命地玩了一回。可惜我滑的时候大家没有录下来,我可是胜利滑下去的!!好伤心!!

-.GoPro, by Guan.-

后来大家还要继续玩多几次这个大陡坡,我觉得我第一次能够滑下去纯属碰巧,第二次也许就没那么幸运了。
后来听说后面还有一个比较缓一点但是很长的大下坡,我就和Alison, Michael跑去滑。那个坡好多了,又长,又没有那么陡,玩起来心情愉快
可惜没有拍录像。不过玩得开心是最重要的。

滑雪后,回到resort,我们又把剩下的东西弄成一锅烩,风卷残云地全扫光,还把剩下的材料都装好,让wangyi带回Ottawa。
-.一锅烩.-

三天的假期就在熙熙攘攘的吵闹中结束了。
因为听说南安省有冰雨,大家决定早点回去,安全第一!

明年,我们还要这样欢乐地聚在一起!!(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