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休闲拉练Hockley Valley (2015)

因为周日忽然要出差,整个周末就剩下周六可以休息了。于是和70决定不和小分队出去拉练了,自己随便走走就是了。
走哪里呢?因为周日要一大早起床,所以决定不背大包了,走Hockley Valley一段。
没想到小分队也决定走Hockley Valley,只是他们走的是朝北,我们是朝南。

到了Hockley Valley的停车,竟然发现小分队的车辆!
-.发现友军车辆.-

拍张照片,放上微信,肯定会被吗的呀!LOL

走上trail, 因为没有背大包,又是两个人休闲游,想怎么都可以,于是一路臭美过去!



-.这个拖拉机被我们各种角度玩!.-

-.大步流星地走啊!.-

-.大坡.-


走着走着,忽然发现山寨的Palouse,当然不会放过啦



-.摄影师.-

-.打酱油.-

路上有不少苹果,果树地处的苹果已经很大很红的样子,挑了两个来吃,还不错。
小番茄是妈妈的朋友送给我们,带在trail上吃,酸酸甜甜的,很解渴,很好吃。
还在路上见到葡萄,不过看起来酸酸的,我们都没敢吃,拍下来就好了:

继续往前走,忽然发现林子里有人trail run,我叫70看,他说开不是Charles他们吧?!
定睛一看,果然是Charles和Michael!哈哈,这可是货真价实的偶遇哦!!太巧了!

-.CRO.-

和CRO们别过后,继续是上上下下,虽然没有大包,可是也不轻松哦。
-.看见lady bug.-

-.绿油油的树林,很漂亮!.-

-.来张背多分.-

-.经过滑雪场,看见小屋墙上钉着副downhill的雪板.-

-.我们走的这条trail,其实是绕着高尔夫球场的.-

-.路上捡到一只蛾-

-.大坡.-

-.爬坡,还有个人样.-

最后我们走了差不多12公里,收队!

Tracking logs:


晚上和70同学去撐台脚,吃的是Sushi,没有太多惊喜,还行。
-.Sushi.-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