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星期四

Skiing @ Scenic Cave (2016)

天气越来越暖和,下周的天气只会更暖和,据说下周末还会下雨。
大家都吵着要连续滑两天来谢幕。我周六深夜有个change, 担心周六滑雪太累的滑,就无法好好完成工作,只能放弃周六的滑雪。
周六晚上的change挺顺利的,还是我的准备工作做得充足,用了两个小时就做完了。可惜半夜三点回到家,躺在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一直半梦半醒到天亮。
早就决定无论周六做多晚,周日都要缠着GG带我去滑雪。虽说没有睡好,可是也不影响我去玩啊。

由于这个冬天太短,连往日懂得保养自己的Eva同学也开始连续滑两天了,而photo家更是跑到Algonquin去了。
据Eva同学爆料,Hardwood的ski 30% off, boots 40% off,很不错的deal。可是我们买了套票,如果再不把它用完,恐怕就没机会了。70决定还是去Scenic Cave把套票用掉。然后下午再去近一点的Highland帮我买skating ski。

Scenic Cave挺远的,我们8点多出发,还要开1个多小时才能到。
经过HWY 10的时候,发现两旁竟然都是雾凇,美极了,仿佛人间仙境一般。

-.由于实在太漂亮了,连往日不喜欢路边停车的70同学,都决定把车停在路边,让我拍个够.-

-.加油的时候拍了几张.-

-.一路美景不断.-

到了Scenic Cave,由于有比赛,staff让我们10点钟才开始滑。 今天人不多,大家都去了前面的小屋,后面的小屋就成了我和70的包间了。

今天的雪况很不错,竟然是有少量的powder。我们一开始滑的是黄道,有两个大坡,其中一个还是大转弯,我都摔倒了,不过这样的雪也不会害怕。



吃过午饭后,70同学提议我们只是走绿道,回来就转红道,因为黄道其实还是很boring的,有坡的部分都在前面,实在无需走黄道。

不过我十分不服气在大坡上摔倒了,于是从绿道绕到黄道的大坡,那大坡就在junction上,十分方便。头两次我都是滑缓一点的弯,后两次我就滑那个急弯,都没有摔哦,很开心。

不过因为累了,走平地的时候pole竟然擦到track上,我的ski踩上去,整个人就往前扑去,右手不知觉地撑了一下,很疼。千万不要再弄成50肩了。周一的时候让chiropractor治疗了一下,超疼,之前被50肩害惨了,于是乖乖地去针灸,希望可以补救回来。

滑了12公里左右,累了。70同学今天状态不佳,上午滑了没多久就喊累,下午也勉强滑了3圈短的就收工了。

滑完雪,根据Eva同学的再次爆料(他们今天去Highland),最后觉得还是去Hardwood买Skating ski比较划算(整套下来能便宜50刀)。

70同学很nice地又开了一个小时的车,去Hardwood帮我买ski,最后买了Solomon S-lab (Junior Version),还买了Rossignol的boots,还买了顶滑雪的帽子,收获颇丰,高兴坏了。

自从喜欢滑雪后,我和70同学都败了不少滑雪的器材,尤其是我,很内疚呢!

今天的滑雪季差不多结束了,明年继续!!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