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星期六

享受阳光 @ Jack Darling (Spring 2016)

今天天气好极了,忍不住拉着70同学出去走走。70同学选的是lakeshore。
我很喜欢在湖边骑车、散步,说不出的舒服和惬意。

临出门的时候问70:我可以穿小裙子去吗?
70:可以~~~~~~~~~~~~~~~~~~~~~~~~~~~天气有点凉哦。。。。。。

可是我只听到70同学说可以,就飞快地跑去换裙子了,根本没听见他说天气凉的部分。

到了湖边就悲剧了。一下车,一阵阵湖风迎面扑来,我打了个激灵,忍住!
迎风又走了20~30米,实在冻得不行,70同学说:不如回车里拿件外套吧!


好吧,实在冻得不行了,跑回车穿了件外套。
还是冷,又把围巾也披上。
还是冷!可是也没办法了,再也没有衣物可以加的了。走吧!

-.最后的效果就成了如此乱入的了 T_T.-

现在还是早春,到处都是枯枝,新芽和花花还没出来,只有少数几种野花露了尖尖角。
-.我最喜欢拍花花了!.-

为了不让花儿独没,我S活拽着70给我拍臭美照。呵呵,拍得很不错哦。
70同学自己也说:你可以换头像了。
-.好吧,换头像吧!.-

湖边遇到一些鸟,其中有几只孤独的成年白天鹅。
70同学说这些孤独的天鹅以后就是孤零零的了,因为丧失了配偶,以后都不会再找一个了。
我对70说:那它们几只寡居的天鹅自己组合起来就好了。
70说:它们也许是同性哦。
我说:那就做好基友啊。好基友起码好过孤零零呢!
70连忙表示:

我们今天只拿了个小DC,见到鸟也只能zoom到数码变焦了。大家凑合看吧。
-.不知道这是什么鸟呢?有大侠告诉我吗?.-

春天到了,大家快出来晒太阳吧!!(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