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星期一

骑行Humber River (2016)

长周末的最后一天了,也许前两天太过用劲了,今天有点蔫蔫的。可是一看见外面阳光灿烂,就不舍得不出去啊。
于是带上单车,就跑去Humber River (Esther Lorrie Park)。

今天的温度很高,看看车的温度计,竟然有28度,了不得!

先骑的是Humber River East那段,然后再骑West那段。没想到途中遇见一位仁兄,非拉着我说话,我就礼貌地应答着。
其实我一边骑车,一边听故事,并不想有人打扰。看见那位仁兄并没有要离开的意思,我就说my husband and I ... balabala ...

为了不和那位仁兄继续一起骑,我决定往回骑。
那位仁兄终于走了,最后还非要给我电话。。。



-.我还是喜欢waterfront trail多一点.-


-.结婚戒指让手套给盖住了.-


-.tracking logs.-

今天状态一般,不过如果不是被迫回头的话,估计还可以骑个2-3公里的。最后只骑了17公里多一点 (T_T)
(完)

2 条评论:

PHOTOHIKER 说...

有艳遇! :p

Worldy 说...

1,长周末绝不能安排加班啊
2,赞果断一人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