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星期二

陪太子读书@Horseshoe (2016)

又到周末,牛家继续开挂般拉练,这次是去Horseshoe上的一条据说有不少爬坡的trail上拉练。
因为要进行物物交换,于是大家又起哄般聚集在一起。
-.白云朵朵.-

今天Michael 重出江湖的大日子,没想到最后竟然开着photo家的小吉就来了。


大家一路无话(其实是一路多话,分成几个小组密密聊)。
走到某处,我忽然想起70同学今天特意带了专门为德国之旅准备的大八爪鱼,可以用来为大家拍合照。
但是大八爪鱼都带到德国了,才发现根本用不了,因为螺丝太大了,根本套不到单反相机的底座上。最后一次都没用上,又带回了加拿大。
后来70同学研究了一下,发现那螺丝竟然可以用硬币扭松,原来里面是真正的螺丝,外面更像是个螺丝套。
于是70同学决定今天带上单反相机,来试试大八爪鱼。
大家觉得合照的建议不错,连忙合计把大八爪鱼套到小树干上。
正忙着,忽然听见Charles不满地说:“当我背的两个脚架不是脚架是吗?!”
众人猛然醒悟:是啊,为嘛大家一直倒腾“大”八爪鱼呢?

可是Guan很快发现:“大”八爪鱼还没开始用就坏了!


-.脚架视角 by Eva.-

-.大八爪鱼视角 by Guan.-

脚架和大八爪鱼都派上用场,大家很愉快地一起合照了。
继续走!

-.据说是灵芝.-

一路下来,并没有多少起伏。为了配合牛家拉练,大家每逢到了岔路,都必然选择通向更大起伏的那条路,Eva同学背着大包,却毫无惧色,看来瑞士这趟trip是准备充足了!!

-.logs.-

Hiking完,Alison同学又照例掏出一大盒冰镇西瓜。虽然今天天气不算炎热,蚊子也不算太多,可是到了中午,气温还是上来了。
能在大夏天吃个冰镇西瓜,还是幸福得不可言语的!
大家一边吃着西瓜,一边热烈地讨论着Rio 2016奥运会的各个热点,讨论的气氛和奥运比赛一样高涨!

大姐大因为要龙润,没有和大家一起hiking,可是腐败会理所当然是会参加的。
本来约好4点吃早晚饭的,可是400上竟然很堵。还是70很贴心地提醒我要告诉Josie我们要晚半小时才能到。和photo同学联系后,小冰棍主动要求去和大姐大联系,我表示很满意,挂了电话就呼呼大睡去了!(*^_^*)

-.红烧肘子,看起来很美,只是大家都吃撑了.-

呵呵,今天吃的是上海菜,还是有点咸,有点甜,不太和我口味。
点的硬菜也有点多,大家都吃撑了。

饭后,大家意犹未尽。大姐大本来再次要请大家吃雪糕,可是不少同学表示实在吃不下了。于是又有同学提议去找个公园继续聊,后来又觉得这样有点搞笑,最后决定,二姐新家刚好在附近,于是大家又转移阵地,去二姐家继续聊。

由于太撑,不少同学决定走路前往。后来发现二姐家走路也要走个20分钟左右,才很不情愿地放弃。
大家到底有多撑啊!!

吃饱了撑着,说的就是我们这一群。大家一到二姐家,纷纷开练!
-.打坐.-

由于长周末,我和70同学被photo家捡去当火娃家的后备,于是大家又积极筹备canoeing trip。
鉴于二姐二哥以及王助理三位不会游泳人士落水事件的教训,大家都觉得学习落水自救很有必要。
看着YouTube上各个教大家自救的视频,大家都觉得大受启发,纷纷表示下次一定要试一试。
-.大家一起观摩落水后如何自救, by Guan.-

大家聊啊聊,真的是从天亮聊到天黑。看着夜色降临,明天还要上班呢,大家才依依不舍地离去。

回家的路上,看到彩霞满天,我和70都很享受这样一个黄昏!!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