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5日星期六

Horseshoe 渡假 (2017) 之 Day#1

70同学早早就订好了resort来纪念我们结婚9周年以及我的生日。
可惜2017年春天似乎早早到来,上周的气温都高达零上10度左右,我们家的雪早就融掉了,Highland Nordic 竟然也似乎要早早关闭了。

天气预报周六下雨,我们周五也没有时间买东西,所以周六干脆就不赶路了,睡到自然醒,然后再开始收拾东西,最后再去无数地方买东西、拿东西。
(家 -> 元明 -> T&T -> Sail -> Costco -> MEC -> Walmart -> resort 买东西都很累人啊!!)

等我们到了resort,都已经是下午3~4点了。

-.我们的resort.-

我们的resort环境不错,主要是就在Horseshoe Nordic的旁边,用它家的VIP卡在Horseshoe和Hardwood还打八折,实在不错。
可是就是里面的东西不太齐全,我们带了的酒,竟然找不到开瓶器,也没有基本的调味料,实在郁闷坏了。

把东西收拾好后,发现竟然开始下雪了,太好了。
来的路上,有些地方草地都露出了,我们都担心这周没有雪滑了。后来去了Horseshoe实地考察,又和staff聊了一下,发现还不算太差!^_^

-.下雪了.-

今晚的晚餐还是很简单的:


明天开始正式滑雪了。(完)

Horseshoe 渡假 (2017)总目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