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星期二

Horseshoe 渡假 (2017) 之 Day#4

连续滑了两天雪,本来打算今天就休息一天,snowshoeing什么的,可是70同学看了看天气预报,周三会有雨,于是决定再滑多一天,周三再休息。

我们大概11点左右到的滑雪场,没想到已经有两辆大巴士停在停车场,还有不少车,吓了我们一跳。
于是我们跑到练习场看看人多不多,如果多的话,就要转战Hardwood了。
练习场虽然有些小孩在玩,但是还不算太多人,我们决定留下。
没想到当我们准备开始练习的时候,练习场的小孩子都跑回chalet吃午餐了,偌大个练习场再次成了我们的专场。

昨天的drill很有用,我的动作有了长足的进步,今天需要巩固。
我把70以前为他的Point&Shoot相机买的脚架从家里拿来,把我的小DC架在上面,这样我就可以一直录我的练习姿势了,看看有没有长进。
不过我的S95比较笨,回放的时候不能快进,在现场直接检视非常不方便,只能回家再review了。

最后发现最方便还是叫70同学帮我用大变焦直接录,下面的视频就是大变焦录的:


70同学今天也开始练习skate skiing,由于没有上过课,只是看了youtube的教学视频,所以只能自己慢慢摸索。
由于我自己也是新手,最多只能提醒最明显的错误,不过大部分时间我还是让70同学自己练习自己感受,毕竟skate skiing是需要大量练习的。

中午的时候,天下起毛毛雨,我们连忙跑回chalet吃中饭。看着天气预报说中午1点雨就会停,可是后来又好像会一直下。
于是我们决定回练习场帮70拍两段视频,然后就回家。
没想到拍完视频后,雨也渐渐小了。看见70同学还在苦练,我决定去蓝道滑一下,看看刚刚找到的感觉会不会滑得快一些、容易一些。

我滑了一圈蓝道大概6公里,速度是稍稍快了一丁点,可是还是需要休息好几次的。
等我滑完回chalet,70同学已经回到chalet休息了。今天是70同学第一次滑skate skiing,当然会摔几次的,不过比起我的第一skate skiing,还是摔少了许多的。
不过因为重心前倾,所以他摔的时候都会用手撑地以免面先着地,所以手也挺伤的,不过70同学说了:痛并快乐着! 嘻嘻

回到resort,洗了个舒舒服服的澡,再稍事休息,开始准备晚饭。
今晚真丰盛啊,简直是海鲜大餐呢! ^_^
(完)

Horseshoe 渡假 (2017)总目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