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星期五

Horseshoe 渡假 (2017) 之 Day#7

昨晚下了一点雪,但是还是太少了,地下还是厚厚一层冰,和昨天一模一样。
鉴于这样的condition,我们决定今天就不滑雪了,去Wye Marsh Wildlife Centre走走。

今天的气温依然很低,风冻效应有零下20度左右。在trail上走还好,在空旷的地方,被风吹得我和70瑟瑟发抖。

以前就时而不时来这里,这次我们照例去看看那些可爱的猫头鹰。
这里的猫头鹰都是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再在野外自己生存的,所以这个center是它们赖以生存的宝地。

European Eagle Owl很酷,头上那两簇毛毛显得又萌又帅气!
-.整蛊做怪.-

-.盯着我.-

-.也盯着70, by 70.-

-.还是很帅的, by 70.-

Red Tailed Hawk比较常见:
-.Red Tailed Hawk, by 70.-

70同学最惦记那只Snowy Owl,两只灯笼大的黄眼珠盯着你,要多萌有多萌。
-.Snowy Owl在咪觉, by 70.-

其他不经冻的猫头鹰都被移到室内了。Staff对它们都像自己的小孩一样,又哄又捧,爱心满满!
-.Harris Hawk.-

-.Spectacled Owl.-

这个center真的好小,除了冻得要S的Broadwalk我们走了开头就逃走外,其他trail我们都走了一遍,才2km多一点。

回到center,我们在暖暖的center吃了午餐,就躲在室内拍外面的小鸟。
这里的小鸟都比较常见:Woodpecker, Blue Jay, Cheekadee 还有Gold Finch。

-.Woodpecker, by 70.-

-.Gold Finch, by 70.-

Blue Jay飞起来最漂亮,它们虽然身形是这里的小鸟里最大的,可是胆子却很小,每次在bird feeder叼了nuts后,就马上飞到远远的地方躲起来吃,每次都这样,丝毫不怕辛苦! ^_^
-.Blue Jay, by 70.-

那里有bird feeder,那里有会有小松鼠。这里的是Red Squirrel,萌得我眼睛都离不开它们了:
-.在滑雪吗?, by 70.-

-.超萌, by 70.-

因为实在太冷了,而且所有的trail我们都走完了,我们决定看看哪里可以玩toboggan。可惜找了好几个地方,要不就是没有坡,要么就是都是冰,新买的toboggan实在派不上用场! T_T

这次渡假,除了滑雪外,主要是休闲,我们买了不少好吃的,每天就是不停地吃啊吃!
发现番薯还剩下些,立马放到烤箱烤起来,算是下午茶哦!
烤过的红薯就是香甜,完全停不下来!

昨天70同学陪我吃龙虾,今天我陪他吃牛排。70同学最喜欢吃牛排了!^_^

又吃撑了!(完)

Horseshoe 渡假 (2017)总目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