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星期六

誓师/誓吃大会 (2017)

Oak Ridge Adventure Relay我们已经参加过3年了,今年听说有很多队伍要加入,我们本来就是本着玩+慈善的目的的,对racing不太感冒,所以也不太想参加了。
可是我最近体能略有长进,一看大家都不比赛,禁不住有点小失望。大牛同学明白我的沮丧,等快到early bird的deadline时,就提议我们还是继续参加今年的比赛,大家都同意了! ^_^

按照我们之前的约定,今年啦啦队变主力,大家志在参与!于是万年啦啦队队员——Eva, photo以及我都成为主力,挑最容易的来参加。

既然觉得参加,那当然少不了誓师大会了,可是如往年一样,誓师大会毫无悬念就变成了誓吃大会,大家热烈讨论吃什么,完全不记得我们是来誓师的! (^@^)

誓吃大会之前,70同学先载我到CP#4等泰然,然后我们两个一起跑CP#4.
这CP#4是hiking trail + ATV trail。和往日不同,今天来的都不是ATV,而是更猛的越野摩托,那震耳欲聋的机车轰鸣声,简直让我崩溃了!这简直是用生命来赛跑啊!!估计等我们看到这些摩托车,还来不及避让,就会被它们撞S!
我不断地想象着泰然她好像一只软弱的羔羊在trail上奔跑着,而这一辆辆的越野摩托像咆哮着猛兽,向着羔羊猛冲。。。要多可怕有多可怕。。。
我实在不想跑了!!!可是我腿都软了,跑不掉了! T_T

我们在CP#4等了许久也没见到泰然,后来才知道她跑错了一段。

等得无聊,我就拿着新买的手机拍拍花儿。有了手机,才不会成为三无人员!

也不知道等了多久,终于等到泰然。
泰然的体能实在太厉害了,她一见到我们,就准备继续前进。
我连忙把她拉住,也不管她愿意不愿意,拉着她拍了一通臭美照。
要知道我好不容易做一次主力,当然要拍好多好的照片留念的!^_^


虽然这段trail上周已经跑过一次了,可是我认路实在太差了,尽管记得有个很小的入口很容易错失,最后还是错过了!
跑过后,忽然越看越不对,见到一个右拐,我就想转进去,泰然说:我90%肯定这不是那个入口!
好吧,既然如此肯定,我们就倒回去找吧。终于绕回去差不多有700~800米的样子,终于见到那个小入口了,哈哈。

这次探路,因为大概知道有不少大上坡,所以会更加注意调整上坡的速度,发现这次比上次探路稍稍要好一些。
有一段比较辛苦,我于是慢下来走了一段,可是走着走着,发现慢跑比走更舒服,比赛的时候也这样吧——如果要慢下来,慢跑就好了,不需要停下来走的。

这次探路走错了一段,还有开始一段不太确定,所以大概多走了1.5km;


虽然比起Alison要差远了,可是和自己比还是不错的,继续加油就是了! ^_^
跑完CP#4, 我们接着把泰然送到CP#5, 和大牛夫妇、Joyce夫妇、以及卡巴粒集合。


和大家别过后,我们去了麦当当吃午饭,然后去CP#13, 70要再次演练一次。因为CP#13离BBQ的地方很近,70同学觉得拉练后直接骑车去BBQ,就让我直接开车过去,不用接他了。

我是第一个到达BBQ的,难怪那地方没有人抢,是因为炉子离parking的地方还是有段距离的。
没过多久,田家也到了,photo到了之后还要工作,还是挺可怜的。
大家随后陆陆续续到了。

由于东西太多,而且parking的地方比较远,火娃就把自己的trolley拿过来,样子还是非常萌的!

今年由于老豆子一家无法参加relay,换由泰然和卡巴粒出赛。由于他们没有队服,就让老豆子和英楠的队服贡献出来。可是老豆子只找到自己的,没找到英楠的,只好让王助理把自己的队服也贡献出来。
没想到等我把老豆子的队服拿给卡巴粒,才发现那队服应该是英楠的,不是老豆子,让卡巴粒穿起来,明显小一截。

由于是誓吃大会,泰然做了好好吃的凉面,大姐大做了沙拉,还有很多好吃的东西。。。我好后悔中午吃了麦当当啊!
据Eva说,她中午都没吃饭,就是为了吃这顿BBQ的!


-.泰然的凉面, 据说卡巴粒都被香醒了!.-


-.大姐大的沙拉.-

大家陆陆续续都到了,忽然发现Wangyi同学还没到。
后来看了微信才知道:Wangyi被船长带迷路了!
哎呀,这会不会是T2的疑兵之计啊,要知道去年船长就是骑的这段,怎么会把Wangyi同学往反方向带呢?!!😱

酒足饭饱后,大家开始拍定妆照。也不知道怎么搞的,大姐大居然把定妆照说成订婚照,也不知道大姐大看上谁了!! ^_^

-.定妆照.-

大牛同学据说探路的时候太过用力了,居然把Robert的车链都骑断了,他和卡巴粒眼瞅着链子没法修,就把它扔了,害的Robert超伤心“链子是去年才换的。。。”
李超同学听闻后,非常担心:这车还借不借给大牛好呢,刮花咋办呢……
Guan同学:二哥是宁愿自己刮花,也不愿意车刮花啊!(这里有梗!) haha


-.水军.-


-.大牛没法把车前轮抬起.-


-.22度倾斜.-


-.泰然跑得飞快.-


-.卡巴粒最有创意.-


-.Wangyi勉强能抬起车子前轮.-


-.Robert各种花式.-


-.Robert各种花式.-


-.大牛的牛仔裤很败风景,据说两口袋还塞满钱包钥匙.-


-.Photo同学这是去买菜吧!(嘻嘻,我的车是主力车!).-


-.GM同学跑得很开心嘛!.-


-.70同学拖后腿啊!^O^.-


-.大哥好猛,我们这些菜鸟落下的时间,全靠大哥追回来了.-

啦啦队也是欢天喜地的!










-.太平公主和公鹅宫娥.-

拍完定妆照,GM开始开大会,宣布赛事期间的各样杂务。最好玩的是各位主力自报今年预定的成绩。由于今年有部分主力不给力(eg: 我!),今年的总时间估计比去年要多个70~80分钟的。按照Guan的说法就是——冲下巅峰!!




-.GM: 大家开会啦!.-


-.小的们认真听从GM安排.-

会后,大家正琢磨要不要继续吃之际,各位山地车高手纷纷要去挑战前面一个非常陡的大坡。
最厉害的还是Robert和Joyce,一鼓作气就冲上大坡,我是看得大气都不敢喘啊!

-.Robert勇攀高峰.-


-.Robert毫不畏惧.-


-.巾帼不让须眉.-


-.Joyce毫无惧色.-

如果说Robert和Joyce有着惊人的山地车神技,让人折服。Wangyi和卡巴粒虽然没有冲顶成功,可是他们不折不挠,越战越勇,也非常让人动容!
我对他们只能佩服!再佩服!



大战在即,让我们冲下巅峰,HAVE FU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