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星期六

重拾网球 (2017)

快到周末的时候,Guan同学提议去卡巴粒家打网球,大家都很积极,纷纷响应。到了最后,组织者Guan同学反而临阵脱逃。
除了周六打网球外,大家还决定把上次预备会剩下的BBQ都解决掉。70同学高兴坏了,又可以BBQ了! (*^_^*)

70同学挺害怕开车去downtown的,这不,卡巴粒apartment前的街道修路,变单行线,我们绕了几圈才绕进去。
等到了网球场,我们已经看见火娃一家和大牛火拼呢。可是等我们一进去,大牛马上如获重释,连忙说:你们玩!你们玩!
忙问大牛怎么回事,大牛说:哎呀,打了这么久,都没碰到球呢!!
纳尼?!啥意思来着?!

不过也顾不了这许多了,70同学上场。后来Wangyi同学带着煎饼果子来了,加入战场。
于是卡巴粒和70组成一对,火娃和Wangyi组成一队,我和Alison做球童,大家开始正式比赛。

-.70同学挺积极的.-

-.梁指导很专业!.-

-.火娃很拼嘛!!.-

-.Wangyi同学是大力水手.-

-.别样的不离不弃.-

-.70同学把球打飞后,就这样一副表情,很可爱呢!.-

从打球的姿势来看,梁指导和Michael都是像模像样的,70同学和Wangyi同学的准确率要稍稍差些。
接下来,像我这样的菜鸟纷纷抓紧机会上场练习。

-.大牛很认真.-

-.Eva同学救球全靠你了.-


-.一个认真指导,一个认真学.-

看着大牛打球,我终于知道大牛为啥说碰不到球了。可是别看大牛老是打高飞球,可是球却很少飞出场外,也算是很厉害了! ^@^
我和Eva同学是水兵对水手,反正都是业余水平,谁也不嫌弃谁,组成一队倒是挺合适的! ^@^

-.大牛捕捉得好,可惜后来发现动作是错的.-

-.好久没打球了,手忙脚乱的.-

-.很开心.-

随着业余选手上次热身后,接下来的就是我和70 vs 火娃火太。
火娃家火力果然是猛啊,技术也远远优胜过我们。Alison打球的姿势非常优美,我艳羡得不行啊!T_T

-.Alison发球的姿势真好看!.-

-.忽然发现70同学的左手老是这样摆着,后来刻意纠正后就好了.-

-.这两人被打趴了.-

-.终场,握手.-

我们在这边打得热火朝天,不远处,泰然、大牛、卡巴粒和Alison在积极准备BBQ。
大牛今天非要拉着我们给他拍照,原来他的T-Shirt另有乾坤:

-.大牛特意穿着这样一件T-shirt参加BBQ.-

-.天气挺好的.-


姐姐本来说11点多到,观摩网球战斗。可是都快开饭了,才见到姐姐珊珊来迟的身影。
今天天气不算太热,只是风有点大,picnic table的桌布飞得哗哗的,桌子上的碟子、水杯就像暗器一般,向四面八方飞去,让人防不胜防!

饭后必做的事情当然是自拍,大牛是人形自拍杆,非常好使!

-.大合照.-

据梁指导说:“烧烤吃太饱的后果就是踢球跑动及其萎靡 然后被罚作守门员 结果半场丢了四个球 大家一看后果很严重 被迫让我打回原来的位置 大家说我这是乱踢搞威胁”。
看来梁指导以后得少吃,一来可以踢球了,二来脸也应该不会长了吧!

周日70同学看到SportCheq网球打折,给我买了副新的碳素的球拍。他又找到一个离我家仅有5分钟车程的community tennis court,于是晚上我们跑去练习了一下。我们先去youtube看了beginner的教程,然后互相喂球,这样练了大半个小时,渐渐有了感觉。
70同学的左手终于不会老是蜷缩在胸口了,我也慢慢能把球打过网了。
可是后来两个互相对打,不是落网,就是出界,命中率超低,看来还要好好练习才行呢!^_^ (完)

2 条评论:

guanwei 说...

我没有临阵脱逃呀,周六有安排,我本来就是计划周五,可你们都去不了啊

Blogger 说...

There's shocking news in the sports betting industry.

It has been said that every bettor needs to look at this,

Watch this or stop placing bets on sports...

Sports Cash System - Sports Betting 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