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星期二

面馆发家史 (2017)

群里正在回忆我们是如何变“面”的,相当有意思,不记录下来,太浪费了:

版本一, AKA 管版:
我只记得好像是开始是有某女士在群里晒高中短跑成绩,然后一群男士跟着晒,于是有女强人指出,这成绩在女生里算是快的,换成男生,这速度就叫面,然后大家突然发现群里跑的最快的男生都属于面的...

版本二,Male Partner 版:
江湖传言“面”的来源有很多版本,有短跑被鄙视版本,有节节败退版本,但据<面津字典>考证,“面人”是对'Male partner'的中文翻译

面旗的故事》点这里

面团的故事》点这里

面旗到底是谁创造的呢?
答案只有一个——由始至终都是管同学。

这面旗原来并不是写着"面"字的。最开始,是穆桂英的令旗,被本人拿来做《风的痕迹》的avatar了。

好事之人管同学觉得不对,明明是风的痕迹,怎么能是拿令旗呢?于是大笔一挥,PS成“风”旗。

-.风旗.-

自从面团横空出世,管同学又自告奋勇,再次PS成“面”旗,于是就成了面团儿的标志性旗帜了。

-.面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