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星期五

极寒圣诞滑雪之旅 -- Day 7 (Christmas, Quebec, 2017)

不知道是啥原因,晚上睡觉睡得腰酸腿疼,手臂肩膀hip……到处都疼。
实在睡不着,我就悄悄地下床,躺在做stretch。
刚做了不够半小时,70同学翻了个身,害怕吵醒他,连忙抱着我stretch的宝贝下楼,到客厅的地板上做stretch。
也不知道做了多久,竟然睡着了,咣当一下,胳膊掉地上了,害怕吵醒旁边屋的田家,我又连忙抱着我的宝贝上楼,睡觉!

这一觉睡得很不踏实,听见大家都开始做早餐了,还是浑身不舒服。天气预报还是极冷,连忙问问Eva同学去哪里snowshoeing,我还是snowshoeing好了。。。

今天大家去Camp Mercier, Eva准备和大牛去那里的snowshoe trail转转。

70同学思前想后,决定陪我一起snowshoeing。我可高兴坏了, 来了这么多天,由于70同学只滑classic,而且不想滑刺激的;而我就喜欢滑skate, 滑classic也喜欢玩刺激的,所以两人基本没有一起玩。
没想到在Quebec的最后一天,我们还能一起snowshoeing,太开心了! (*^_^*)

-.沉浸在晨光中的雪林.-


-.只要有机会就会拍70GG,可是人家很不耐烦呢!.-

Eva同学因为仍在恢复当中,所以不能滑雪,这几天一直在snowshoeing。不过牛奶就是牛奶,仍然疾步如飞,我们紧赶慢赶才勉强跟得上,😰

-.Eva仍然是牛奶.-

-.温暖人心的阳光.-

-.trail.-

-.继续假装在跑步.-

来到trail的岔路,要穿过高压电线的pass through。这时候忽然看见两个熟悉的身影,可不是Wangyi和泰然吗!
据说他们要滑20多公里,可是看看时间,都中午啦,这都啥时候啦,难道真的要到天黑吗?!

-.穿过高压电线.-

-.美丽的纹路.-

和他们别过后,没过多久,我们就来到第一个lookout。
Lookout风景很美,我们拍了很久才离开。

-.透过阳光的冰雪晶莹剔透!.-

-.山顶的风景.-

-.一有机会就臭美.-

-.70GG.-

-.行走在童话世界.-

第二个lookout离第一并不太远,同样风景独好!

-.另外一个lookout.-

看完两个lookout, 我们就开始下山回去了。
我一路带头,可是有好几次都带错路了,幸亏被大家马上纠正,才没有酿成大错。
Eva说:看出来了,不能让QQ带路。。。
我说:也不能让姐姐带路。。。

-.下山.-

-.下山.-

-.trail.-

-.4人行.-

-.小合照.-


-.tracking log.-

回到hut,吃午饭的时候,收到Wangyi他们的消息——到达大boss了,看了看时间,距离我们分开已经有1个多小时了。
Photo同学不无担心地说:他们现在才出发,要滑20多公里,该不会滑到午夜吧。。。
想想也是,他们的pace大概是4~5kmph,情况不容乐观啊!
事实证明其实也没有那么差啦,他们大概5点多就回来了,看来速度还是不错的。

-.暮色, by 泰然.-

-.阅读.-

Photo同学说:今天的雪太难滑了,简直一点乐趣都没有。。。

本来我们还想等姐姐,把她的雪板放到我们车上,明天带回多伦多。可是等到3:30,还是没等到,只好作罢,回家!

-.晚餐.-

今晚的晚餐超级丰富。由于之前去了Eva那里吃了一天,省下了不少东西,以至于很多食物,都希望今晚可以消灭掉。
可是无奈东西实在太多,我们费老了劲了,还是没能消灭掉。
明天就要回家了。。。(完)

极寒圣诞滑雪之旅 (Christmas, Quebec, 2017) 总目录
photohiker的《Quebec圣诞冰雪行 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