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星期五

来场羽毛球赛吧(2018)

上周我们去第四次滑雪谢幕,而Allison和火娃参加了加拿大中国大学校友的比赛。
他们周日的时候打入决赛,还有直播,最后得到B组总冠军!太厉害了!
看着他们精彩的表演,弄得我也手痒痒的。也不记得有多久没有打羽毛球了,只记得有次实在太想打了,就和70同学在家旁边的院子,也没有网,就是两个人打来打去,不过也算过来把瘾吧!

后来,火娃提议长周末租个场大家一起打羽毛球,我立马第一个跳出来支持!真是想什么有什么啊!能和冠军切磋一下,太过幸福了好不好?!
Joyce很给力,很快就租好了场地。一开始我心里还觉得,两个场租了2个小时,一个场租了1个小时,会不会有点多。但是事实证明,我们这么多人,这样的安排还是很合理的,我其实还没有玩够,只是手已经有点疼了,实在太久没有打羽毛球了。

Joyce租好了场,Eva同学也为大家订了绿茶餐厅吃午饭,有得玩有得吃,太好了!

整整一周都非常期待这场羽毛球赛,所以觉得时间过得好慢!

周五到了,我们早餐吃得很少,午餐也没吃,就赶去吃绿茶了。
据说这个绿茶餐厅很火爆,可是我觉得也就是不错的样子,没想到为什么会火爆。我觉得好吃不好吃的,看看下图的菜的大小就知道了:
-.我们的午餐/下午茶.-

-.和Allison的selfie.-

Wangyi同学刚从日本回来,给大家带了绿茶小点心,也很不错!

终于开始打羽毛球了!
先观摩一下“世纪对决”!
-.世纪对决.-

Robert和Joyce打得非常好,他们冬天一周去打2次羽毛球,夏天则3次,实力超群。
Michael和Allison是champion, 他们两队尖锋对麦芒,看得我大气都不敢喘!

-.Robert and Joyce.-


-.白鹤晾翅.-

-.不知道为啥笑得如此开心?.-

-.Michael的表情很丰富.-


-.Robert和Joyce打得非常好!.-


-.Robert and Joyce.-


-.Michael and Allison.-



有一次滑雪坐Michael的车,Michael说大牛深不见底,无论跑多少米,都是同一副表情,完全不知道他的limit在哪里?!
然后我就对Michael说:这次打羽毛球,你应该可以看见大牛的底在哪里了!!
可是,这是个打脸的时代,我刚这么说了,就发生了大牛在和Joyce配对的双打里,以一己之力独得11:0, 把我和Wangyi打残了,缔造了辉煌的历史!
不过大牛说了:缔造历史,还得有人配合才行!!


-.11:0.-
-.强颜欢笑.-

-.握手言和.-

-.先摆拍一下.-

70同学的扣杀还是挺有威力的,可惜就是因为好久没有玩了,命中率挺低的,经常落网,如果好好练习,应该还是很有潜力的!
-.70.-

-.Allison.-

-.Eva.-

-.滔滔简直是表情帝, edited by Michael.-

-.滔滔打球有股狠劲!好!.-


-.今年最新招式:网前花式炒菜!.-

在和Allison或者LiChao配合打双打的时候,我就被滔滔和Eva说:QQ,你怎么不去救球啊,那是你负责的呀?
一头雾水的我:啥,为啥是我负责啊?!我打不到的呀?
后来我才意识到,和70同学配对中,凡是我打不到的,我就觉得70同学会去救的,从来没有2nd thought!
而我后来问70同学:这对你是个问题吗?
70:不是问题啊!
我:哇!看!果然最重要的是嫁个好老公啊!
70:为啥是个问题啊?打不着就看着它落地好了,对谁都不是个问题!
我:嗯嗯,说得真好,得拿小本本记下!!
-.我和70.-

-.我和LiChao.-

打完球,我们去大鼓米线。
上次和管他们先去了云尚米线,人太多了;后来又去了大鼓,还是很多人。。。所以两个米线都没去吃。。。
今天终于有机会去吃米线了,还不错!
-.我们的晚餐/宵夜.-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