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日星期六

季末真是磨人的小妖精(@Hardwood, 2018)

周五传说中的雪暴,还没开始就结束了。本想借着雪暴的东风,可以去Hardwood谢幕的,可是没想到不单止周四没有雪,周五早上起床,倒是看见邻居的屋顶白了,可是driveway 还是干干净净的,就知道这个周末够呛。
可是还没谢幕呢,70同学深深不忿,思前想后,看看Hardwood的trail condition, 还是有十几厘米的base的,所以我们决定还是去吧。
因为trail condition实在不咋地,我们在群里吼了一下,大家都没有响应的,我们只好自己去了。

自己出行的好处,就是想几时出发就几时出发,我们喝完咖啡吃完早餐,才慢慢悠悠地向Hardwood出发。
一路就没有看见雪,到了Hardwood,看见Meadowlands好像还行的样子。

70同学原来打算和我一道,去彩虹色的trails滑一滑,我本想去蓝道滑一下,可是一穿上ski,就发现十分icy,滑得不要不要的。放弃!
70同学转向Meadowlands, 我去了Nagano。

这彩虹trail,滑着滑着就没道了。一边土都露出来了,一边竟然到处都是冰渣渣,非常坑人的spring condition。
因为实在太滑了,我摔了几次,每次都摔得呲牙咧嘴的,疼S了,左边又长出肉夹馍了,右边膝盖也跪倒pole上去了,青一块紫一块! T_T

-.spring condition.-

-.没路了.-

-.全是冰.-

-.竟然还有大冰块.-

雪板在冰上划过,就仿佛刀子割在我的心一样,心痛S了。

上次和Sherry一起滑的那个大坡(传送门),我实在不敢滑下去,乖乖地脱了雪板走下去。
后来有个下坡,虽然不算太陡,可是弯弯曲曲,扭来扭去,我看着还是走下去比较安全,太怂了~~~


-.天气不错.-

一路下来,有不少路段都用红色警戒线封住关闭了。我一路沿着红色的Nagano滑,竟然也滑了差不多10公里。



吃过中饭,70同学又去了Meadowlands滑了,好积极。70同学也喜欢滑skating,等他再练习多些,我们就能一起到处玩了!!好期待!!
70同学先滑,后来微信我,说Heather在Meadowlands等我。

我们来的时候,就看见Heather和club里的Lori还是Lora一起,据说自己租了辆车。呵呵,她们为了滑雪还是蛮拼的嘛!!

-.姐俩好.-

Heather滑得很快,屡次停下来等我。到后来我都没力气了,竟然又摔了两跤,疼!疼!疼!


-.滑了7公里.-

今天滑了差不多17公里,实在再也滑不动了。因为太icy,抓地不好,踉踉跄跄的,很累人。
我和70决定回家!哇,我们11点多来,1点多走,太亏了!!以后一定 要好好练习,才能不浪费银子!(完)

没有评论: